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當男友不要你時該怎辦
Aug 7th 2014, 18:00,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當男友不要你時該怎辦

時間Thu Aug 7 18:00:11 2014

嘿 特地開電腦回文, 因為看到這個心有欺欺閹。 ※ 引述《anna83838300 (小咩羊)》之銘言: : 在一起兩年但每次暑假總是要分開兩個月遠距離戀愛(一個在臺北一個在南部 : 但每次暑假都對我越來越冷淡 : 連我的生日也忘記了因為他說他打工很累 不知道你們平時對於生日時是怎樣過的, 所以列舉3點看看+分享自己的經驗~ 1.雙方都要為筆此慶祝 2.妳一定要記得對方但對方可以因為OOXX理由而忘記(或角色顛倒) 3.有過沒過都OK etc. 說真的,我自己是屬於3,最多就一起吃個飯切個小蛋糕, 話說~我曾經還在生日當天打完工後買小蛋糕+飲料, 然後一個人回到宿舍自己點蠟燭自己唱生日歌自己吹蠟燭自己切蛋糕自己吃, 當時有女朋友,而她應該是忘記了.. 但我覺得沒關係,畢竟我自己是覺得有沒有過都沒差.. 倒是你們,你們的共識(默契)又是啥咧?? 不過都已經分了,現在講這些也於事無補了 顆顆 : 最終一些吵架的累計他提出分手了 : 他說: : 也許我說的這些都是屁話但我還是要說 : 在一起也快兩年了我覺得我們的感情 : 沒有任何的前進反而還是像以前那樣 : 不是說妳的問題我自己也有 : 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我也不想在這樣每天只用言語來表達感情 : 我想要的是實際行動,而不是早上說我愛妳了晚上我們又吵架, : Xxx我們一起學會成長好不好?不要再這樣了我真的不想了 標準的射後不理 說一些什麼在一起不快樂啦、在一起彼此都無法長進啦、在一起兩個人怎樣怎樣的, 然後又不說一些比較明顯的例子,根本就有說等於沒說, 不過他自己也知道說了都是屁話,還算有點自知之明。 他說在一起彼此都沒啥前進, 那他有做了什麼嗎?妳又有做了什麼嗎?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維持或前進, 分開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不過他這樣叫逃避不叫成長。 : 我覺得好累......希望妳不要再拿什麼東西來折磨我或是又一直打電話 : 妳是一個好女孩肯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 嗯,相信我,這句話可以不用聽 我前前女友也對我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男人,對我很好、很體貼, 是我沒福氣跟你在一起,我根本就沒資格得到你的愛 (以下省略5萬字)" 但最後她離開的原因是是移情別戀(菸) : 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很愛他開學又會碰到面因為兩個月的遠距離我被打敗了! : 接下來的我該怎麼辦 距離不是問題, 當初我和前前女友雖然是同校同系的學長學妹關係, 也是在一起兩年,寒暑假時分隔台北屏東兩地, 那時也是愛得火熱也沒因為被距離打敗啊, 整個暑假只見1次面甚至沒見面還不是好好的。 再次相信我吧,要離開一個人,理由絕對是成千上萬種。 接下來該怎麼辦? 就日子照過啊,看妳是要去一趟屬於自己的旅行還是要大哭痛哭一場什麼的都很好啊, 不過不要做讓自己或他人危險的事情~ 現在妳的生活都是以妳為中心啊, 麻煩多看重自己一點吧, 別忘了每一段的感情都只是點綴妳的人生,每一任的男/女友都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讓自己開心點才是最重要的~ 個人不負責任猜測:對方就只是不愛妳 / 有新歡 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13.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405615.A.4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