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dr's secret保養品沒想到這麼有效
Aug 7th 2014, 22:17, by ivy222

作者ivy222 (艾薇)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dr's secret保養品沒想到這麼有效

時間Thu Aug 7 22:17:22 2014

會知道這組保養品是我的美容師介紹的,因為從國中開始我一直有痘痘,狂出油的困擾《一天三張吸油面紙》,直到受不了一直長痘痘帶來的自卑感,我有打過脈衝光、飛梭雷射、杏仁酸換膚,看中醫,用過三步驟,青春露,健康化妝水,但還是陸續一直長。直到我看了版上吃口服a酸的心得後,決定吃了a酸,後的第三個月底皮膚變得超乾,嘴唇也狂脫皮。 下圖完全素顏,連化妝水都沒擦。左方圖是吃了a酸3個多月的成果,皮膚不冒油了,但因為皮膚非常敏感,洗完整個紅紅的。圖片右方是我使用保養品1個月又8天的情況,感覺真的滿有效的,臉上紅色的痘疤退紅了不少,皮膚也變的光澤,有感受到皮膚基底比較有彈性。有效到我把整抽屜的愛用的倩碧三步驟系列都下放到冷宮去了。口服a酸我也自己停了,原本打算繼續吃,但不長痘了,畢竟吃藥傷身所以就沒吃完療程。 http://i.imgur.com/gO1MfP8.jpg
用這套保養品從一開始半信半疑的態度{OS我這個天才怎麼可能被直銷產品騙的團團轉},到,天阿!這組保養品怎麼蠻有效的!只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希望我的皮膚越來越好,皮膚好,真的就有自信心了起來,心情也美麗了。蠻推薦問題肌試試看的,如果皮膚狀況不錯的我不太建議用,因為cp值不高。至於產品細項的使用請自行辜狗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14.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7421044.A.E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