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三年的網路戀情,完
Aug 7th 2014, 18:47, by mangocurd

作者mangocurd (小王子大星球)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三年的網路戀情,完

時間Thu Aug 7 18:47:53 2014

第一次在版上發文 請多指教 先說說怎麼開始的吧,那是2011,公認很危險的交友網站上認識的 (雖然到現在問題沒少過 一開始只是抱著反正沒女朋友,說不定能有個開始的心情 對了,她正在美國讀書 這是開始, 台灣美國一萬兩千多公里的戀曲。 因為時差,每天凌晨三點半起床開電腦剛好她下課回家能聊聊sk 她喜歡的史努比、生日卡片、出遊的紀念品、抱枕、手鍊項鍊寄美國沒停過 持續了將近一年,直到我去產業實習 我承認因為單純的打字跟對話聊天見不到面心癢也衝精了 移情別戀到同樣來實習的女生身上,沒有人認真 不該發生的事情並沒發生 我順利畢業、入伍 開始兩個禮拜放四天的痛苦日子 也是那時候決定辦隻智慧手機偷渡 兩個禮拜聊一次天太痛苦了 尤其聽到鄰兵夜夜情話綿綿.. 這天 我們分手了 因為她登了我的fb,發現我實習出軌 她很痛,痛得沒辦法再走下去了 是我不對,我承認、道歉,哭著道歉、再承諾不會再犯 她冷靜了三個多月才終於再接受我 我知道這次再失去她,就結束了 這次是她18歲生日,打娘胎出來第一次這麼用心做小書 從認識到現在任何小小火花都描寫出來、插圖、再浮貼上照片、加上註解 居然剛剛好在她生日當天寄到了!! 我忘不了跟她一起開禮物的感動 她哭著說這是最棒的禮物了。 然而 我們的戀曲從來就不被看好 是不被任何 任何一個人看好 就算這樣,出社會開始工作還是配合她的生活生活 還是凌晨起床聊聊line再睡 工作到中午,美國的凌晨她要睡了再到辦公室外哄哄她再繼續工作 也過了一年 摩擦還是有,她重睡眠、重課業 我也抱怨過為什麼不能多花時間陪我一點 現在換了一個工作,我在適應 她也上大學了,現在正是暑期課程 她不住在家裡了,有室友了 也認識了學長姊,還有很多的新朋友 我也不住家裡了 一個人到了外地租房子工作 我的生活很規律,上班下班、ptt、偶爾跟朋友打lol、睡覺 其他的時間都是跟她 也只想跟她 但從現在開始 她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她了 上了大學說需要社交、作業重要 課程剛開始第二天就跟學長姊去打保喝酒到凌晨四五點還沒睡 嗜睡如她、我怎麼可能不擔心 從來沒有這麼晚還醒著,關心了卻被兇根本不需要擔心她 再來這一個半月吵了好幾次, 都是我希望能多點跟我相處的時間,那怕她做作業只是開著line陪她也不願 她說她的社交她的作業重要 我也盡量不去管她做甚麼了,心已經有點累了 吵架也都把分手掛在嘴邊了 她也認了現在我只排在最後一個 朋友、作業、其他事情都比我來得重要 兩次 我很認真的跟她提了分手 line上面打了一大篇一大篇的不想耽誤她的美好生活 或許分開對我們都好,這樣不切實際對著手機電腦的交往祝她的未來更美好等等等 兩次最後都是她再哭著說不要分手,再試試看 怎麼不心軟 她真的改了,她的作業時間我能陪著她了 她睡覺的時間願意打給我了 這樣持續了兩天 第三天開始要跟朋友討論作業不能說話 回宿舍好累就睡了 一兩天我忍下來了 三四天我開始怨了答應過的沒做到 她也不高興,又不是故意的,就真的要做作業阿 又鬧分手了。 最後的稻草 是我放假說好要一起開著視訊吃午餐 然後她說外帶店沒開,就跟朋友一起吃了 回來之後說陪我吃飯,但人在床上 講沒五分鐘就睡著了.. 我也關靜音讓她睡了。 睡醒了她說要跟朋友討論報告 回來要睡覺了再說 我說今天我放假妳知道的,不能多點時間給我嗎? 她還是覺得作業比較重要,朋友比較重要 所以.. 不行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需要的是下班後能陪著我聊聊天說說今天的事 就像以前一樣 她需要的是朋友、是作業 我們的感情在最後一位 真的分手了 才發現只會嫌睡不夠的她 凌晨醒來上fb搜尋一個男生朋友 分手後兩天被朋友告知說她穩定交往中 想上fb去看才發現 被刪好友了... 問了她朋友才知道,就是那個男生朋友 而且他們才認識不到兩個禮拜 只是因為那男生說喜歡她就在一起了 昨天才知道的我 根本沒辦法入睡 腦袋裡全都是她跟別的男生的畫面 碰不到的 付出真心交往的 明明再過不到一年就回台灣的 約好要一起做這麼多事情的 就這樣被追走了、睡了 我到現在內心還是翻攪著 原來三年的網路戀情,比不過一個出現在身邊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1.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408475.A.597.html ※ 編輯: mangocurd (1.165.201.202), 08/07/2014 18:53:42

hank830320:一堆空白 08/07 18:52

xil:很好奇 你們有見過面嗎 08/07 18:53

igetlost:你當時也不是一樣嗎? 比不過一個出現在身邊的人 08/07 18:54

mangocurd:已修改 抱歉傷眼 08/07 18:59

mangocurd:就因為沒有見過面才不被看好.. 08/07 19:00

mangocurd:i大,所以她只是需要人陪是吧? 08/07 19:01

tryerror:我真的想不通怎麼有辦法跟一個沒見過面的人談戀愛 08/07 19:04

mangocurd:明明又遠又不實際還能交往這麼久,家人朋友也想不通。但 08/07 19:10

mangocurd:愛上了真的卡慘死阿.. 08/07 19: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