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步道咖啡 strada 一杯咖啡•一本書
Sep 11th 2014, 21:47, by rainieis

作者rainieis (芮妮)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步道咖啡 strada 一杯咖啡‧一本書

時間Thu Sep 11 21:47:03 2014

餐廳名稱:cafe strada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電話:07-223-1881 圖文:http://rainieis.tw/blog/post/30351536 步道咖啡 CAFE STRADA 是高雄的老咖啡店,聽 tati 說,步道咖啡是老高雄人的回憶, 平平都是咖啡簡餐店,倒的倒關的關,證明 步道咖啡 有一定的魅力,而對我這個偽高雄 人來說,就是又多知道一間好店啦! 其實前一個禮拜來高雄的時候我還坐在對面的星巴克喝咖啡,因為 Cafe Strada 外觀滿 隱密,讓人渾然不覺這裡藏了間店呢。 步道咖啡和 小綠 Litttle Green、小綠雪茄館、半九十茶室、Marsalis 爵士酒館、In Our Time 電台食堂、'Zoe Cafe 是同的體系的 (步道系列),其中我只去過美術館的小綠 吃飯,雖然陳先生覺得好像有稍稍退步,但我那次去的感覺很好,本人見光死熱愛這樣陰 暗的氣氛,不喜歡很亮的店感覺無法放鬆XD (ps.我好喜歡小綠的酒阿~好好喝可是文章 一直沒寫!!) 這次來的步道咖啡就覺得不愧同老闆的作品,店家氣氛都黑壓壓的,很適合來這邊沉澱一 下心情。 不過和小綠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步道咖啡館走文青路線,店內擺設許多不同種類的書籍, 是名符其實的「閱讀咖啡館」,而且 CAFE STRADA 濃濃的書香氣息可不是跟風最近興起 的文青風格,STRADA 這間老咖啡店一直都是間閱讀咖啡店,我想老闆一定是個小書蟲吧 ,我也滿喜歡部分老闆在 blog.FB 寫的文字,有興趣可以過去繞繞看。 喜歡顧客可以在這裡仔細尋找適合自己的書籍,更可以隨手拿一本翻閱,都是我覺得好符 合這裡的事情///> 點圖放大觀看 附餐湯 不屬於濃稠的濃湯,但口味濃郁,有馬鈴薯味,也加入一些菇類提味 附餐麵包 吃起來比看起來優秀的,一點也不硬,可接受 忘記什麼茶 約NT120 會來步道咖啡,也是因為陳先生那陣子曾經在這邊喝到一壺好喝的奶茶驚為天人?! 所以 這天我來高雄沒吃東西就又想到來這裡 抹茶歐蕾 NT140 單點了抹茶歐蕾,因為不是抹茶專賣店所以我並沒有抱著很高的期待,這邊的抹茶就中規 中舉,不是專業的那種 (草DORO 超強必訪抹茶專賣店 太強拉不要這樣比XD),不過抹茶 味和奶味都濃郁不會水水的,有一點點苦澀的味道,我對抹茶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其實不 會特別推薦來喝抹茶,就一般水準不是地雷囉!! 海鮮燉飯 NT300 鮮味好濃、米飯粒粒分明,價位以臺北來說都算偏中高了吧,好在口味不會讓人失望。 墨西哥培根起士餅 NT240 覺得超好吃的起士餅,我這個人只要碰到起司就愛不釋手,是可以一直單吃的那種程度, 步道咖啡的起士餅沒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內餡 (比方說討厭的醬料、青菜XD),舊是很純粹 洋蔥、起士、培根肉片這樣,莎莎醬則是另外自己沾取,這樣不會蓋掉我愛的起司味,看 看那多到流湯的起司就知道我一定會喜歡啦,然後餅皮又軟,對我來說是完美,其他人的 口味就不知道了^^" 不過一個人單吃這麼多片是有點太多,感覺比較適合多人來這邊當點心分著吃,像我一樣 當正餐的話就有點無趣。 不知道步道咖啡算不算高雄經典的老咖啡館,卻也滿喜歡整間店的氣氛,老酒總是越陳越 香,那些泛黃的書籍、斑駁掉漆的陳設都成為為氣氛的點綴,喜歡老地方成為經典,一本 好書,一杯咖啡,簡單就是一種信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9.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443231.A.FC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