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JYP練習生
Jan 7th 2015, 11:21

我今年國三
身高:166
體重:50
我想到JYP當練習生,但我不太會跳舞耶…
(1)如果要到韓國現場徵選是隨時都可以去嗎?還是要先預約之類的?
(2)現場徵選會隨機放歌還是我要自己帶歌去?
(3)如果不太會講英文要怎麼跟他們說我是要來現場甄選的?
(4)現場甄選是馬上知道結果還是要等?
(5)網絡寄資料通過後就飛往韓國現場測試,但現場測試時是隨機放歌嗎?還是帶音檔?

我想說到差不多高二.高三學舞學到一定程度就先網絡寄資料如果過了再飛往韓國,如果沒過就試試其他公司

ㄟ…我想到問題再問好了,一時想不太出來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加FB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