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終於勇敢了
Jan 7th 2015, 23:06, by syona

作者syona (小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終於勇敢了

時間Wed Jan 7 23:06:39 2015

先恭喜原PO跨出勇敢的第一步。 雖然我不知道最終妳是否真的能離開這段關係, 也不清楚這個當下妳有多愛他,但就像妳說的,人在一起久了總有感情的羈絆, 拾起結束的決心也需要相當的勇氣。 最近大概是分手潮吧,看了很多板友的PO文, 男孩也好、女孩也好,每看一篇就心疼一次, 為什麼拿真心去愛一個人,最後卻搞得傷痕累累? 我自己也在2015的第一天就分手。 而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愛過他。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愛得夠久,才值得花時間去悼念一段逝去的愛情。 可是我覺得不全然是這樣。 因為感情是自己在談,只有自己知道箇中滋味、值得與否。 愛不在了,回憶還在。 目前分手十多天完全沒聯絡,上班跟同事提到這件事還忍不住掉眼淚, 『我不知道要怎麼在充滿他的回憶,卻再也沒有他的地方工作與生活。』 在異地的我真的寂寞到快要爆炸。 那種寂寞,並不是有朋友陪、或是打電話給家人就能夠紓解的。 是一種好像心被挖空了一塊,不管怎樣都開心不起來的感覺。 有好多次我都想放下自尊,再主動找他最後一次。 雖然分手是我提的,但我真的很氣,他居然完全不想把話說清楚。 好像過去那段時光都只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最後我想,我的確愛過他,直到現在我還一邊不甘心卻又一邊想著他。 但如果我連自己的自尊都不要, 我都看不起我自己了。他會用怎樣的眼光看我?他難道會因此捨不得嗎? 肯定不會。 不是他沒有愛過我,而是在我不愛自己的時候,他也不可能再愛我。 我到這個城市,多數原因是為了他,但我今天也不會因為失去他,而放棄一切。 既然他沒有把我看得最重要,我也不會把他放在第一位。 或許我還會再消沉一陣子,偶爾談到他還是忍不住掉眼淚, 明明想往死裡去恨他,還是忍不住想起他的好。 最重要的是,無論我多愛他,我也絕對不會再給他傷害我的機會。 總會有心疼妳,真心想愛妳,願意對妳全心全意的人在未來等著妳。 也許他現在還沒有出現, 也許妳會需要一愛再愛、傷痕累累,搞到自己不願意再相信任何人。 可是不放棄的人,才有獲得幸福的可能。 希望妳能夠走過這段悲傷, 板友、陌生人的力量也許不強大,但我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分享, 讓妳知道自己不孤獨。 我們都正在經歷這些看似困難、克服不了, 但其實時間最終會幫助妳走過的傷痛。 加油!:) 也預祝板友們新年快樂,都能遇到讓自己更幸福、更完整的另一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159.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43202.A.4E0.html

a88889875252: 加油!! 01/07 23:07

jason91818: 說的好!加油 01/07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