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問有小班制補雅思課程的地方嗎?(限台北市)
Jan 15th 2015, 05:30

我跟你的情況很類似,我也是程度很基礎,剛開始知道要考雅思的時候,我覺得根本是天方夜譚,不過看到我們部門同事的學習成效,加上家人的鼓勵我才敢踏出第一步!
我是在同事介紹下找到台北市南陽街上的「菁英國際」,這裡的課程是按照程度分班的,我一開始是先上雅思的先修課程,上完先修課程才上雅思(才聽得懂)!
現在已經快要把雅思的課程全部上完了,目前每個月的模擬考分數也都還不錯。
預計三月初就要參加第一次正式考了!
如果沒有考到7分,還可以申請一次免費的雅思課程,所以我是計劃提早考,
假設不到7分,就再密集上課!
從在菁英上課開始,我都覺得生活過得非常充實,會看到自己每個階段英文程度有明顯進度,雖然過程也很辛苦,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對於出國的計劃,也會更有把握,心情會更穩定,而且也因為英文有進步,就會想要學更多!
我很感謝菁英的老師還有顧問,提供一個這麼完整的學習環境,
老師都非常細心的提醒很多考試的小技巧,及大量補充雅思易考的字彙,
在課表安排上,我也常常找我的顧問給我建議,
我的顧問很專業哦~都會根據我的學習情況給我適合的課表跟安排老師!

建議你可以先打電話去菁英跟顧問約時間了解課程,也會知道自己該如何規劃哦

「菁英國際」02-23315500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