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墊下巴手術後會不會有明顯傷疤
Jan 15th 2015, 13:27

墊下巴手術的手術切口在口內所以不會留疤的
我做過滿多整形手術的
墊下巴是我做過的整形裡面最不明顯的
從恢復期到術後都看不出來
只是吃東西剛開始可能會不太適應而已
我自己的墊下巴經驗也滿好笑的
一開始只是陪朋友去諮詢隆鼻
台中有一個整形醫師很有名
叫雷濬嶸醫師
我就是給他墊下巴的
我那時候還很不情願陪我朋友去呢
因為他約早上
我整個很睏起不來
一路上還一直抱怨他好煩
但因為他真的很緊張
所以我只好陪她去了
幸好診所離永豐棧很近
所以知道路
然後我朋友還請我喝星巴克
終於消除我一點點的不悅 哈哈哈
去到診所的時候呀
他就開始和雷醫師溝通討論
醫師有拿照片給我們看
因為一開始她點開的是墊下巴手術的照片
不小心點錯了的
我看到很意外
因為好幾個臉形真的差好多說
我就順便叫他講一下墊下巴手術
就這樣
一個意外我決定要墊下巴哈哈哈
但我是先看我朋友隆鼻很成功後
才真正決定的
看了照片真的很生火
可是還是安心這個醫師的技術
我就等我朋友鼻子做好後才去
她一開始腫得很
都看不出來到底好不好看
大約是兩個月以後吧
已經消腫了八成
我發現真的好漂亮
所以自己也就預約了墊下巴手術
他真的很厲害
植入物有先雕刻過
所以很自然很符合自己的五官
我很開心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墊下巴
放心啦
墊下巴後不會有很明顯的疤喔
我朋友的鼻子也看不到
因為在鼻孔裡面
我們兩個都很滿意醫師幫我們做的手術說
超級開心的
我的臉形真的變很多
還有我覺得整形就整形
現在社會開放很多
其實大方承認也不太有人笑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