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杏仁酸真的可以有效去鼻頭粉刺嗎?
Jan 15th 2015, 13:26

粉刺跟痘痘真的是我們自己無法處理的
我自己也是有這個問題!所以都會定期去做杏仁酸
杏仁酸我在很多間診所都有做過,現在都固定在美麗風尚診所做
因為我發現她們杏仁酸的品質真的比較好,而且做完效果都維持比較久
美容師也很親切,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對我來說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進行杏仁酸術前的卸洗清潔
美容師跟我說我的皮膚已經有一些痘疤色素還有暗沉的狀況,皮膚也是屬於有點敏感的
美容師和我講解杏仁酸分成三個濃度:10%、20%、30%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杏仁酸,所以她先幫我從10%開始
然後就全臉刷上杏仁酸原液,等待4~5分鐘
之後中和,擦拭掉臉上的杏仁酸
因為大部分做完酸淚換膚的皮膚都會比較乾燥
所以診所都會包含幫妳做保濕導入喔
杏仁酸做完後,當下還有點紅腫
第二天紅腫有比較退一些了,皮膚也變得比較光滑
之後紅都退得差不多了
粉刺痘痘也少很多,皮膚也變得比較白
杏仁酸對我而言真的蠻有效的
我現在都是大概1個月會做1次杏仁酸當作保養
因為我很愛熬夜,所以真的需要靠杏仁酸來維持我的皮膚
至於杏仁酸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放心!是沒有的喔
不過剛開始接受杏仁酸煥膚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
但不用太擔心,這是正常現象!這是因為杏仁酸會去除皮膚表面化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

■杏仁酸治療前一周需避免事項:
1.臉部美容或護膚
2.使用磨砂膏
3.染髮和燙髮
4.使用刀片刮毛或脫毛動作
5.請注意不要使臉部曬傷

■杏仁酸換膚居家照護
1.杏仁酸使用後臉部會有緊繃感,過了三天後會出現局部稍微脫皮的狀況,此為正常的換膚過程。
2.杏仁酸換膚後或有粉刺增加或冒出之情況,乃因換膚後老廢角質除去,加上毛孔收縮及皮膚繃緊的緣故,使得粉刺浮現,此為正常現象,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待數次更新療程後,自然還原細緻淨白之肌膚。
3.施行杏仁酸換膚後,請病患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 (exfoliative/keratolytic) 的保養品或藥物,如 A 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4.杏仁酸術後3日內避免任何增加皮膚受到刺激或感染機會的活動,例如至海水浴場、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
5.杏仁酸術後首重防曬,請隨時補擦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並加強保濕護膚。

加油,希望你也能有個漂亮的臉蛋 ^.<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