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請問急~哪裡有在教網路行銷?SEO網頁,關鍵字行銷,要找哪家
Jan 28th 2015, 10:56

關鍵字廣告就是依照點擊率做計費,SEO關鍵字則是自然排序
關鍵字廣告擔心的是惡意點擊你的關鍵字廣告
變成額外的支出卻不是有需求的人點的

所以與其做關鍵字廣告,我會覺得SEO關鍵字的功效會比較好
因為一旦做了之後就會一直在首頁上面
曝光效果也比較好

關鍵字廣告效果好不好其實蠻不一定的,因為付費關鍵字廣告會依照點擊率收費
付費關鍵字廣告最怕的是惡意點擊,關鍵字廣告一個IP點擊一次就會收一次的費用
所以如果你的關鍵字廣告被惡意點擊,那既沒有達到廣告效益另外還要負擔費用

以上這是我之前做過付費關鍵字廣告的感覺....
所以我目前都是用SEO自然排序關鍵字的方式
像SEO自然排序就是不管怎麼搜尋都會在第一頁
不管上千上萬個人點擊都是一樣的費用

這樣子的方式我覺得成本能控制,廣告效果也好
http://www.modoo.com.tw/ 04-3507-9567
我目前是委託一家公司幫我做

他們除了SEO自然排序關鍵字之外
也有提供其他的網路行銷
像是FB行銷和網路整合口碑行銷
我是搭配SEO和口碑行銷一起做
效果很好!你也可以這樣搭搭看

關於SEO網頁設計公司,我會推薦魔豆網頁設計專家
他們分工很細緻,接洽過這麼多間我是真的推薦他們家
如何增加以達到最大的曝光量。
他們的網址讓你參考http://www.modoo.com.tw/ 04-3507-9567
當初找的窗口
kevin@modoo.com.tw
0939-001575
04-3507-9567
他們比較專業,可以依照你想要的狀況
幫你設計規劃您需要網頁設計內容
重點是他們不會亂抬價格
推薦你魔豆網路設計www.modoo.com.tw
我已經買了三種排名服務,效果都好又經濟實惠,
價格非常合理。找SEO排名網頁設計真的很像在賭博

他們的方案很便宜 又負責 重點是後台好用 排名行銷也蠻快的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要做,找他們公司真的不會後悔~

相關詞:

套樣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公司,網頁設計程式,網頁設計費用,網頁設計報價,網頁設計,台北網頁設計,新北網頁設計,
網站架設,網頁製作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