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冬天美白首選會推twin face隱形雲膜?
Jan 28th 2015, 10:54

說到面膜~以前我都愛買 那種俗又大碗的面膜一整盒50片裝的那種...
這次買了" 高效能{美白ˇ保濕‥嫩膚}蠶絲★面膜"
它是五片盒裝的 一片大約$180左右
果然跟那種一片十幾塊的面膜等級差很大!!!!
此外,這個是我買給我姊姊的唷~~~輕熟女一定都愛這款^^

"高效能{美白ˇ保濕‥嫩膚}蠶絲★面膜"

含有純天然的植物萃取 ; 具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
減緩肌膚老化、暗沉 ; 有效的緊實肌膚、撫平細紋
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 讓肌膚充滿了光澤亮麗

我姊說~睡前敷一片 舒服到她忍不住都膚到睡著了
隔天出門連淡妝都不用上 ,整個臉水潤潤的超清爽~~~
感覺就是不一樣!!!最後她還加碼說~~~~這也太頂級了吧~~超優超推薦:)

哈哈哈~~~~小妹我真的買對產品呢!!!!! ㄎㄎㄎ ...^^
來來來~~~~~~~我姊說的頂級面膜就是...在這兒買的↓↓↓↓↓
✦S ✖美✖人專櫃級平價面膜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40000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