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魯敏宇《我的遺憾男友》劇照曝光 清新陽光氣質純淨
Jan 28th 2015, 12:40

魯敏宇《我的遺憾男友》劇照曝光 清新陽光氣質純淨 _1

MBC Drama Net電視劇《我的遺憾男友》目前已正式開拍,近日劇組公開了兩張男主角魯敏宇的劇照。照片中,魯敏宇身穿一身牛仔服亮相,騎著自行車展現清新少年氣質。

魯敏宇《我的遺憾男友》劇照曝光 清新陽光氣質純淨 _2

《我的遺憾男友》講述了為了成功不惜一切代價的女人和過分純真誠實的男人之間的羅曼史,魯敏宇扮演相信真相可以解決一切的心靈純粹的男人尹泰雲,一改以往高冷、霸道形象,以純真魅力示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