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推薦台北東區雅思課程
Mar 10th 2015, 07:59

我推薦可以到戴爾美語,他們是原地上課原地考試,

這樣讓我覺得很棒,而且又是專門上托福.雅思.GRE

我有些同學上的很有心得呢!!上過的同學都說讚,

原本是雅思的5.5分課程上的差不多後,考取了雅思的7.5,

進步的感覺真的讓他好開心喔,也因為他的關係,

我自己也去了補習班上課,我沒有要求要考多好,

我只是想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我覺得上課的感覺是我要的,師資真是沒話說,

上課的氛圍不會讓人心不在焉也不會打瞌睡,

精神莫名的好,只專注在這堂課上面,

讓我們想學習的人一起努力加油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