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英文托福(TOEFL)自學英文也可以考嗎.學英文.
Mar 21st 2015, 08:02

托福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英文學好托福一直到後來職場升遷總是擦身托福而過甚至連出國都可以因為英文不好托福而困在機場1個多小時才出海關更讓我托福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英文托福而去報名了補習班雖然選擇的是小班制教學托福但班上程度大部份都比我好久托福而久之因為程度跟不太上托福後來老師教的都來不及吸收加上常托福常一下班就匆匆忙忙的趕上課托福舟車勞頓太累自我放棄所以後托福來體會到學任何語言托福不外乎就是要有恆心跟毅力既然這種托福方法沒辦法長時間堅持下去的話托福我就另外找適合的方法因為我同學也跟我有同樣的狀況托福英文程度不好在工作上有阻托福礙後來他選擇了現在很流行的托福線上學英文托福來幫助他提升英文程度托福http://j.gs/5HQE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托福不用花時間通勤來回跑補習班托福反而多了更多時間來練托福習英文後來我是聽他開口說英文而嚇到托福沒想到會進步的這麼快速托福所以我也花了點時間來研究線上學英托福文這方面的資訊如果你也有想提升英文托福力這方面的需求可以參考一下我找的資料托福希望對你也有幫助提供4個可托福以線上學英文的資訊給大家喔托福他的優點是線上填寫資料托福就可以讓你先免費線上試聽因為托福每個老師的教法都不同托福真的要實際聽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所以建議每托福家都填表試聽看看喔因為通常有比較之下托福才會發現哪個更適合自己這樣也是托福幫助自己學習起來更容易吸收的托福方式推薦一TutorABCTut托福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托福365天24小時托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