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拿大腸癌開玩笑!王彩樺湊對豬哥亮
Mar 21st 2015, 13:51

王彩樺日前為宣傳華視新戲《愛你沒條件》,抱病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她首度化身金絲貓大跳鋼管誘惑主持人豬哥亮。

她與豬哥亮在節目單元劇《天生不對》中飾演初戀情人,兩人搞笑拿出當年一人一半的撲克牌信物相認,陳亞蘭也配合演出:「豬哥亮我看透你了,像這種跳脫衣舞的你都要!」王彩樺聽聞直反駁:「我是歌舞團,價錢沒講好,我怎麼可能脫,我只願意為豬哥亮一個人脫而已。」

一旁參與演出陳亞蘭父親的方駿,當場為戲中女兒陳亞蘭主持公道,竟以鞋子擲筊,還拿豬哥亮大腸癌一事當梗開玩笑。

方駿笑說若豬哥亮句句所言是謊話,大腸癌就不會好,要神明給指示,雖然擲筊結果是「聖筊」,但也讓人捏把冷汗,豬哥亮反而泰然自若表示:「好在舞台神有在幫你,不然我看你要怎麼下台。」(顏馨宜/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