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女生會輕易讓男生和她十指緊扣嗎?
Mar 21st 2015, 14:35

我是一個15歲國3的男生(靠早知道佳洋婊子這名字一起打在名字格就好了)
請問如果男生主動和女生十指交扣 而女生也不拒絕 那請問這樣女生是在想什麼阿
女生只會給特定的人十指交扣嗎?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

那是發生在這禮拜三(15/3/18)的事了 我在第八節上課鐘時像平常一樣去廁所拖延時間洗個臉 沖個手 突然發現鏡子裡多了一顆小頭 原來是我喜歡的人(暫稱為14)透過鏡子正微笑(那時14已經知道我喜歡他的事了)著看我!然後我當然就主動的和她搭話 但才剛說完哈囉 她的朋友(暫稱12) 也剛好從廁所出來 然後我喜歡的人對她說:我原本想叫他(指著我)去偷看你上廁所的 幹嘛那麼快~ 然後12就說:吼你很變態內 然後就打一下我喜歡的人 而且超大力 她被打之後直喊痛的跑到我背後撒嬌道說:佳洋打她~ 我當然知道她是開玩笑的所以只有輕輕的碰了12的臉 然後用力的把12的臉往旁邊推~讓她看起來像真的被賞巴掌一樣 14看了之後很高興的說 耶 give me five~ 我很自然的伸出手和她擊掌 12看了就說:gi妳個頭阿 結果我無意間竟然就主動握住她的手!!並且十指交扣了起來!!!(因為當時只有我 14 12三個人 所以我才敢這樣) 而她也沒拒絕 我看了看她發現她也只是繼續和她朋友12胡鬧而已 後來我有些害羞(因為12在那) 就主動將手放開了 就這樣經歷了史上最幸福的10秒鐘
對了 我獅子 她金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