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生真的會主動倒追男生嗎?
Mar 28th 2015, 11:08, by jackydie1007

作者jackydie1007 (陳小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真的會主動倒追男生嗎?

時間Sat Mar 28 11:08:52 2015

※ 引述《poan811223 (peter)》之銘言: : 我以前剛有一台智慧型手機是在大學二年級 : 然後後來有一個app很紅叫skout : 我剛開始用 因為是男生 所以根本沒有人密 只有詐騙集團密我 後來我看我朋友用才知道 : 他用一個很嬌小可愛的班上女生照片 結果一天下來有50個不同男生密她 : 結論 男生會主動密女生 但是女生不會主動密也會看想不想回 : 大學男追女 比例大概85% 其餘是女生想追但是後來又不了了之 : 其實現在主流還是男追女 根本沒聽過女追男 應該說不叫追 是欲擒固蹤簡單來講女生要 : 追的有尊嚴也要追的不留痕跡 最後還要對方主動追 : 結論 自古鬚眉多悲哀 留取丹心照正妹 答案是,會,當然會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就有女生 用即時通跟我告白呢! 不過那時還小應該不能算吧? 我也不是什麼特別帥的人,不過也是有過一點經驗啦 所以人生別太絕望 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高中的時候,為了拼指考,最後一個月都待在k書中心 而當時有個高三認識的女孩子,由於學測後就有學校了,所以比較閒 她就會跑來找我,那時候的我們,只要在樓梯間聊天就會覺得是種小確幸 一起吃飯,陪他去車站等車,再她上車後傳封路上小心的簡訊,就是種幸福 而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稔,簡訊的頻率也是越來越高 之後,在考試的前幾天,她給了我一封信 跟我說希望我考完之後再看。 好奇心作祟下,回到家後馬上就看了 是個三四頁,內容滿滿的告白信。 這應該是人生中第一次收到這樣的信,未來恐怕也沒有了 雖然在一起後很快就又分開,不過是和平理性的分手,我想這也是對我們來說一個最好的 結局 如今想起來依舊很感動,而那封信如今也躺在家裡的抽屜,對我來說,這些插曲,點綴了 我的高中人生 我想謝謝那位女孩,雖然我們最後沒有繼續下去的緣分,但謝謝妳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 有了一個依靠,一個傾訴的對象 也希望我們彼此都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囉 打完才想起來moptt好像發文沒p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3.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12135.A.4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