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千萬不要自殺阿~
Mar 28th 2015, 13:58,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你猜我是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千萬不要自殺阿~

時間Sat Mar 28 13:58:12 2015

愛情是刻苦銘心的,我舉雙手雙腳雙頭贊成, 不然我也不會把幼稚園到現在喜歡過、交往過的女生的名字都記住。 人生到現在為止,談過最久的一段戀情是大學時, 也是最投入、最用心的一段。 當我們正要邁入第三年時,她就這麼移情別戀得離開了。 那時的我正要上研究所,慘的是...我們是同校同系, 所以在研一時,我完全不知道自己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高中最好的朋友在外地,所以遠水救不了近火, 大學比較好的朋友,也因為畢業回到家鄉, 附帶一提~大學時整天和女朋友黏在一起, 也因為她,我很少和同學們有互動, 簡單來說,真正很要好的,用5隻手指頭來數可能還嫌多... 所以一被甩之後,我發現人生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每天我都把自己關起來(當然~課還是得上、工還是要打), 我也嘗試很多方法試著讓自己走出來, 我試過不吃不喝幾天、試過把自己灌醉得亂七八糟、試過聽了很多很多什麼鬼療傷音樂、 試過以淚洗面洗到不用洗面乳臉就很乾淨, 甚至是拿著美工刀在自己的手上塗鴉, 但是以上做法,沒有一件是能夠成功讓我走出悲傷, 完全沒有。 不吃不喝幾天,腦袋還在想,所以走不出來,在吃了第一樣食物之後還腸胃炎、 灌醉自己,醒了之後頭很痛,但腦袋依然還在想、 聽音樂,音樂還沒關,腦袋依然在運轉,根本越聽越難過、 美工刀....嗯,除了看著手上的血噗通噗通的流之外,手痛心也痛,依然很難過... 對,這幾種方式真的沒有屁用... 所以這僅僅兩年的戀情,我花了一年半才走出來, 我真的很想說~看!! 這時間比例不科學啊... 在這中間,要提一個大學同學、也是研究所同學的朋友, 我們彼此本來不熟, 是因為他發現我們同病相憐,彼此能夠互相打氣取暖,所以才漸漸熱絡起來, 也因為如此,大學時期和他比較要好的那團朋友, 來找他時也順便找我, 於是我就成了他們那團中的其中一分子。 因為他們主動的關心、安慰我,所以我才能夠慢慢走出來。 然後在某日~我回家後,和家人們提到我被甩了(畢竟都帶回家吃飯過了..), 當晚我吃到很多喜歡吃的菜, 回到學校後,也時常接到家人們打來的電話, "你吃飽沒" "那裡會冷嗎" "課業還順利嗎" 於是~我開始思考,我到那時候的人生中,到底有什麼、沒有什麼。 因為一個可能只是人生中的過客,我少了交很多知心朋友的機會, 因為一個可能不會長久走下去的女生,我和家人越來越疏遠, 因為一個整天要我陪她吃喝拉撒的女生,我少了很多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機會, 下略500個因為XXX,所以OOO 在單身後,我變得很愛回家,就算來回要花幾百一千、花幾個小時搭車,就只為了和家人 吃一兩頓飯我也甘願; 在單身後,我變得很愛騎車四處趴趴造,除了想要自己看看風景之外, 也去找朋友吃飯喝下午茶聊天打屁。 這段時間,我過得很自在很悠閒, 當然~也認識了現在這個女朋友~ 我想說的是~ 沒有感情是走不出來的,只有想不開的人。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那自殺痛不痛苦? 我相信自殺又痛又苦,絕對比失戀還要痛苦。 但是為了一個拋棄你的人而提早登出你的人生,真的就能走出來嗎? 其實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比較痛苦而不是比較幸福? 今天或許你為了對方而自殺,難道對方會因為如此而為你守身守寡嗎? 我相信不會,反而他還會過他自己的生活。 為何我們不抱持著 老子/老娘就是要過著比你爽比你幸福、讓你後悔拋下我的決心? 我相信深愛的人離開自己一定會讓人流淚, 但有必要因此自殺、自殘來傷害自己嗎? 如果能體會重要的人離開自己時的那種痛苦與難過, 那在選擇自殘、自殺之後, 在你背後又有多少親人、朋友會因為你的離去因為你的自我傷害而痛苦難過呢? 學會愛自己,才了解到怎麼愛人, 這是我自己的體悟~ 台灣雖然不大人也不多, 但是還是有更值得讓你付出真心去愛的那個人, 遲早一定會讓自己遇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5.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22296.A.67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