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愛你我大概真的會死
Mar 28th 2015, 13:55, by giyaniga

作者giyaniga (+**艾蘿愛Keyboard*+*)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愛你我大概真的會死

時間Sat Mar 28 13:55:05 2015

以前在迷地下樂團的時候有聽過一首"愛我你會死", 歌詞內容大抵是一個自認為的壞男人對即將離開的戀情的獨白。 其實我真的認為這首歌描寫得很無痛了,如果作者體驗過我的戀情的話。 過近距離的猛一回頭想接吻,卻將鏡框甩得我眼冒金星都還不可謂粗魯。 在炸東西的時候被剛在旁邊流理臺洗過的手甩出來的水花油爆擦過耳朵已經算安全了。 騎機車會車的時候沒有算好距離,把後座乘客露出的腳剛好夾進兩車縫隙裡扭轉半圈, 而且還沒有波及自身車體,要不是很痛我一定會拍手叫好大呼佩服。 去吃燒烤不小心踩了不新鮮的地雷,我也摸摸鼻子認了, 但是為什麼在我耳提面命的說一定要把肉烤熟之後, 還是在期待的閃亮眼神注目下被餵了半生不熟的肉,然後拉了一週肚子呢? 在炎夏的午後送熬夜很想睡的我回家,臨走前一邊關窗, 一邊承諾會幫我開冷氣要我安心睡,結果被自己全身痛醒, 發現自己在門窗緊閉的火爐般滾燙小套房,放著常溫送風的冷氣顯示40度, 頂著很痛的身體緊急處理之後,連著吐了一下午跟拉了兩天肚子。 最好笑的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那是熱衰竭還是熱中暑。 其餘如想玩碟煞鎖卻砸中我的腳或者請我幫忙上大鎖順便把我手指也夾了之類的... 真要寫完都天黑了也實在是很痛的回想請容我不再贅述。 但是身體這裡痛那裡痛的只要不造成永久傷害痛完也就算了。(講得我好像命很硬) 最難受的是這中間沒有一次得到妥善的關心跟安慰,連救護處理都是自己來。 ...因為旁邊有個更需要關心跟安慰的正在低氣壓喃喃自語不然就是大哭不知所措... 如果他是不知悔改就好了,這樣輿論上我還比較站得住腳。 問題是他的確真的都沒有再讓我出相同的意外, 他會不知道哪裡生出來新的意外掉在我頭上......... 於是在我放棄帶他認識新事物以防找虐的時候他開始精神攻擊了。 一次我心血來潮給他包了便當,內容是三種煮法的三樣青菜。 然後用餐時他把狀態發在臉書上:"一菜三吃,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因為這五穀不分的事件我被恥笑了很久.....ˊ_>ˋ 某天我稱讚某家店某菜色的餐點CP值高,直到現在不燒菜的日子,他就會帶這來給我。 這句平鋪直敘的話聽起來不是那麼可怕,可怕的是我已經吃半年了。 某天我在臉書上偶爾羨慕一下人緣好的朋友,下一秒通知開始狂跳讚... 從頁面左下端一直登登登快要跳到上端的通知你看過嗎... 又一次我心情很差的時候發了狀態,他就在下面蹦啊跳的一直留言 這種情形周而復始地不斷發生,到最後就從"我的朋友很少"變成"我的朋友只有一個。" 不具名友人後來表示:看你們放閃就飽啦,感覺妳不是很需要我們安慰。 我也不是沒有想要來討論一下這個問題,但是誠如大家每一次開會都是沒有結果的, 我也只是換到對方的瓊瑤式哭哭跟對方的自我厭惡而已(然後繼續捅我刀) 因為不想吵架而且爭執也沒有結果(而且我小小的心靈也沒有得到安慰) 所以之後我都很平鋪直敘地跟他說發生了什麼,然後把不滿怨恨之類的東西放在肚子裡。 這樣的另一半真的,容我用句左邊那個鄰國的說法,一整個要累覺不愛了... 明明就不是仇人為什麼要一直捅小的一刀呢,接下來是不是要把蛇籠倒在我頭上啊...? 好吧,雖然大傷不停小傷不斷,但至少該慶幸的是小的沒有可以輕易傷到的"把柄"... (苦笑。) 這樣看下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講什麼,大概就是如分類一般很普通的抒發心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22108.A.D13.html

philandsam: 你確定那是閃光 不是卡到地獄倒楣鬼? 03/28 14:01

Kitty5566: 反正人參自古誰無死 看開點吧 不然難道要叫他用點大腦 03/28 14:03

Kitty5566: 嗎 03/28 14:03

EVEREVER: 能好好說中文嗎 03/28 14:08

giyaniga: 簡言之就是我交了這位閃光之後各種頻繁受傷病痛史 03/28 14:19

mimiiy: 傷痛就算了...但如果被搞到沒朋友你就要想想了 03/28 14: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