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六張犁 苔毛咖啡 新開幕人氣咖啡館
Mar 28th 2015, 09:25, by wendyhahaha

作者wendyhahaha (wend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六張犁 苔毛咖啡 新開幕人氣咖啡館

時間Sat Mar 28 09:24:57 2015

餐廳名稱:苔毛咖啡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電話:(02) 8732-6261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2:00 到 22:00 ---------------------------------------------------------- (圖文網誌版本) http://j3234567.pixnet.net/blog/post/328830502 (純文字版本)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咖啡廳才剛剛開幕不久 似乎是2015年3月初才開始營業 一開始會對這家店有興趣是因為他的名字 苔毛 覺得怎麼會取這麼有趣的名字呢 實際走訪後發現原來含義是細小的苔毛柔軟而平靜 希望自己的咖啡廳也能帶給大家這樣的感覺 苔毛位在六張犁捷運站不遠的地方 不過不似基隆路上來往車潮的喧囂 一轉個彎 苔毛隱身在巷子中 外面還沒有招牌 不仔細看真的容易錯過 走進大門後 發現裡面不太像住家 反而有點像是一個小型的工廠改造 很特別的建築構造 不過也可以發現到苔毛店內的空間十分寬敞 不是擁擠的咖啡館喔 裡面分成兩個區塊 上圖也就是剛走進門的地方 屬於比較昏暗一點的空間 很適合在這裡與朋友們談心 是一個很放鬆的空間 而再往內走 裡面的空間就明亮許多 明亮的黃光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也因為很明亮 這裡就比較適合念書、用電腦 店內的菜單是直接寫在黑板上的 這裡提供飲品以及輕食、蛋糕 如果想要吃飽的朋友 這裡可能就比較無法滿足了 其實私心是覺得品項真的有點點少 輕食的部分希望可以再多一點選擇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所點的食物囉 芝麻豆腐三明治(180元) 這個是我點的餐點 裡面的豆腐似乎是把他整個打碎當作餡料鋪在裡面 不過仍然可以吃到豆腐的香味 算是一個很創新的搭配 不過我覺得麵包有點烤得太乾了 另外餡料的搭配似乎可以更豐富一些 綜合肝醬牛肉三明治(200元) 裡面的餡料有加入牛肝箘菇 肝醬的味道很像是鵝肝或是鴨肝的味道 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 不過我相信應該有人會不太喜歡這個香味 裡面還有一層厚厚的蛋 撒上胡椒之後 這道三明治味道屬於口味比較重一些的感覺 不過這裡小小mur mur一下 我覺得豆腐三明治以及綜合肝醬三明治這兩樣比較起來 豆腐三明治的cp值有點低 明明才差20元 豐富程度有點落差 皇家印度辛香奶茶 冰(210元) 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說他們家的奶茶都是現煮 大約需要等待15分鐘 這款奶茶喝起來非常特別 有一股很濃厚的印度香料味 我自己個人蠻愛的 但是同樣的 我也相信有人可能比較無法接受這樣的味道 另外他們的奶茶原本都是屬於幾乎無糖的 所以上餐時會另外附上糖漿 喝不習慣的朋友可以再自行加入 這是外面牆上的小花 雨後更顯她的柔美 整體而言 我覺得苔毛的環境上來說 非常的舒適 在許多咖啡廳比較下 可以堪稱數一數二 空間寬敞 也十分安靜 想要輕聲聊天 或是安靜做事 都非常適合 不過以價位上來說 我覺得價錢不太親民 應該說是餐點的cp值都略低 我和j一致認為 如果今天是想要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 那麼 這樣的價錢與這樣的環境來說 算是值得 但是如果只是稍坐片刻的話 我覺得可能會讓人覺得價錢有些吃不消了 以上 與大家分享~ -- 身為一位藥師 除了在醫療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外 在閒暇之餘 也是一個愛好生活的女孩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一同分享生活的點滴喔 http://j3234567.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3.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505902.A.902.html wendyhahaha:轉錄至看板 Daan 03/28 09: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