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不了解自己的心態
Mar 27th 2015, 02:23, by leon8847

作者leon8847 (Ed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了解自己的心態

時間Fri Mar 27 02:23:19 2015

各位好 可能這篇文我會被砲轟到死,但我還是想求助一下 小弟再過幾天即將要滿20歲 小弟國高中的時候女人緣不是太好,可能因為有點胖,又不愛打扮就真得是個死宅 但是依然有一個女生喜歡我,是a(女配角用小寫代替) a跟我非常的有緣,國小同個補習班,後來失聯4年後,國中又相遇 國小時因為我是補習班帶頭玩耍的,所以跟大家都很好,尤其是a 然後a有一次問我,有沒有女友,我回答沒有 a:那我可不可以 (話還沒講完) 我:不行 之後我換補習班我們就失聯了,到了國中跟她相認後 她又再度喜歡上我,可是我不喜歡她,一陣子後她就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這時我覺得我有點喜歡她..,就這樣反覆三次 她每次分手之後的一陣子都會來找我 其實我知道她一直喜歡我,有一次特地跟我說,我就是因為太自以為是 然後每次問我一些事情我又都說隨便,所以才交不到女朋友 然後我被酸到有點不開心,我就回她一些真的很刺人的話 這些刺人的話,我也是她三次來找我,我三次都有講不同的話刺她 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我會跟她曖昧,但是她喜歡上我的時候,我又會害怕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甚麼,可能我是害怕兩個人 也可能我只是想曖昧,我自己都不清楚 (這就是我在尋找的問題) 所以我記得我跟a說:不要想太多,我只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我根本不喜歡你 這是最後一次的對話,雖然之後還有聯絡但她對我早已徹底死心 緊接著是我大學的時候再火鍋店搭訕了個服務生b,後來在一起但是在一起沒多久 我那個莫名的緊張感又起來了,我又開始害怕兩個人的世界跟責任吧.. 所以我就又逃脫了,漸漸冷淡b直到b逼問我,我才認真跟她說分手 過了快一年,我教了個高三生c,跟她是BT認識的 一開始c覺得不可能跟我在一起,但最後還是有在一起,撐了快2個月 同樣的毛病又犯了.. 又開始冷淡+逃脫 c後來說:分手吧,我不能接受男友一整天不裡我 我也很認真跟她說,我的這個問題點 我說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自己很對不起,但只要我交女朋友感覺無法做自己 再來就是我前任女友d,也是高三生,讀同高中,她一開始對我有好感,後來也在一起 我很喜歡她 所以跟她出去的感覺都很不錯,然而我失敗的點也就這裡開始 就因為我覺得很好,所以我進展的很快到三壘,但我沒仔細發現她並不想要這樣 所以她漸漸的對我冷淡,有時候長達一個禮拜後才回我訊息 這種模式長達3個月多,最後我跟她說明白如果要分手就一起講清楚吧 她的離開真的讓我很難過 雖然像是分手了但我還是喜歡她 她也還是會偶爾給我載 現在有個同事跟我一樣大是女主角A她是一個很NICE的人,非常好對每個人都很好, 剛進去我不敢跟她講話看起來有點兇,後來發現她是最沒脾氣的人,她對我很好 跟我出去我說去哪她都會答應,不論吃飯看電影甚麼的 就算我只是叫她來我家附近吃個消夜,她也會過來而且很體貼 我也是一起出去玩我通常都會開車載她回去,平常也會跟她打屁哈拉等。 甚至我只是叫她幫我買東西她都不會跟我拿錢(但我還是有塞給她拉) 甚至帶A去我以前上班的飲料店認識我以前的店長, 會帶她認識我以前的店長是因為那家店從開幕到結束,我都有參予 國中到大學 從客人變朋友在變員工,認識了五年,平常會跟他一起去打籃球 下課沒事不回家一直待在飲料店,我甚麼事他都知道,甚至身世等等 我們店長32左右,但玩起來比我們還瘋,打扮很年輕,講話也很好笑 平常輕浮歸輕浮,他卻交了我很多東西,類似一些人生觀、事情處理方式、人際關係等 我們店長也認識b.c.d三位 他說我每次都亂交,人家喜歡你你又不喜歡人家了 他認識A之後認為A不論品性上班態度各方面等等都很優異,外表也不差 一直跟我說A可以考慮看看 他很認真覺得可以交往 然而就在昨天晚上我再打PS4,A丟了訊息問我有沒有甚麼願望OR禮物 我說沒有,我要的你給不了 A:你說說看嘛 我:跟我在一起(其實我只是想跟他開玩笑) A:好 如果你認真我就認真 我:其實我只是想開玩笑而已(其實我知道她喜歡我) 因為她真的認真了 接下來我就很認真跟他說,我並不是個好男友,我知道我自己問題很大 她也知道a的事情 她:你問我我很開心 但你這樣說我很難過 我:你說好的時候我很開心 但其實我是希望你說不好的 她:你怕傷害我嗎 我:我真的怕傷害你 她:但是你這樣才真正傷害到我 我:對不起我很自私的想要聽答案 她:可是我也很自私的想跟你在一起 我:但我現在沒辦法做出抉擇 她:是因為d嗎 我: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她..但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女孩 她:沒關係 給你一點時間想清楚再說 我:恩......... 事情大概是這樣 我現在其實心情也蠻難過的,因為A沒交過男朋友 但我怕事情又重倒覆轍,且我對d還是保持著一些感覺,我不想傷害A 我不想讓她第一個戀情就是遇到我這種人... 我也不知道我的毛病在哪裡,不夠成熟還是只想曖昧,還是一直想要自由不想別人管, 不想要有人拘束的感覺,覺得兩人世界對我來說太沉重了,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交女朋友 我真的在尋找我問題的答案 謝謝各位看完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394202.A.4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