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為了小事第一次吵架(有關吃飯付帳)
Apr 7th 2015, 14:43, by fff0722

作者fff0722 (是哏不是梗)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了小事第一次吵架(有關吃飯付帳)

時間Tue Apr 7 14:43:40 2015

好想給你10塊錢阿......... 這件事情就能讓你哭兩次,那將來怎麼辦阿~~ 明明很容易解決........ ※ 引述《SMALiLy》之銘言: (部分恕刪) : 男友就很不開心,問我說為什麼要叫他拿10元,這樣我請客請得很沒誠意(而且他當下也 : 沒零錢只有鈔票,我說:那你可以跟我說阿!) : 接著他又念我:50元也是零錢為什麼你還要叫我出10元? : 我說:因為不想被找開 覺得零錢很多 : 他說:難道多4個10塊會重多少嗎?這個原因他無法認同。 >>>>>>>>>>>>>>>>>>>> : 我說:就是個方便性而已 為什麼你要抱怨我這件事? 感覺我原本是好意想出,卻被你說 : 的很不值,那是不是ㄧ開始我不說要付,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因為我出錢也不是為了 : 要討好他還怎樣,就是:覺得可以幫忙就幫忙,因為這個金額也不高,且男女朋友就是要 : 互相啊,不想ㄧ直覺得都靠他請) >>>>>>>>>>>>>>>>>>>> 你換說:「抱歉,我沒那個意思。沒想那麼多。」 不就什麼事情都沒了嗎? 知道他的想法後,下次就算是千元要找開也不需要問他了阿! 皆大歡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48.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389024.A.F4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