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昴達ONDA 雙系統V919 9.7吋 64GB 平版聯誼社購買 肯負責的賣家
Apr 6th 2015, 11:05

這是一次很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在網路上看到平版聯誼社的評價不錯
才跟他下單
我住南部,工作的地方在北部
我第一次下單填的地方是南部(高雄)
後來回北部工作的時候
我問說東西寄了嗎?
他說還沒
那我說我想改地址可以嗎?
他說可以
我就給他我在北部的地址
後來我就收到高雄全家通知的簡訊
他說寄錯了
我說這樣可以轉寄嗎?
他說打電話就可以
我還特地在次麻煩他



大概過了三天吧
我又收到簡訊了
上面寫說如果不去領的話要退回
我才發現事情不對了
東西還在高雄
並沒轉寄
內容如下
我當時真的有點氣
我還打電話去高雄全家確認
店員說沒有轉寄這種東西
而且東西要本人拿才可以(因為已經付錢了)
如果要代收要把簡訊拿給店員看才可以
怕人家亂領
我當下把簡訊轉寄給我媽
請她代收
以上這些事情我都覺得還好
真正讓我火大的在後面

拿回家後
請我媽打開看
檢查一下
結果發現沒下列東西
藍芽鍵盤跟滑鼠
因為是在電話裡講
我還請我媽在三確認
真的沒有藍芽鍵盤跟滑鼠
我真的怒了
我打電話去問他為什麼少東西
他給我的答案是他家人在包裝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我說你們做這種售後服務的怎麼可以這樣子
他當下說馬上跟我說對不起
還說要多送我一個藍芽耳機
我當時的想法是
只要有誠意解決
我都很好說話
而他也馬上補寄
傳照片給我看
他把問題解決了
我自然也不方便為難人家




事情的發生就是這樣
雖然不愉快
但是還算有誠意的賣家

以下就是我開箱的圖片
慢慢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