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Padfone S SIM卡拿不出來
Apr 7th 2015, 15:26, by holinsi2

作者holinsi2 (go)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Padfone S SIM卡拿不出來

時間Tue Apr 7 15:26:17 2015

※ 引述《DRAGON0324 ( )》之銘言: : 今天新入手PFS 馬上就遇到SIM卡拿不出來 : 拿去皇家說是以前MicroSim卡較厚會卡住 : 要換成nano-SIM加轉接就可以了 : 現場也拿了一張示範給我看 確實拆裝沒什麼問題 : 但是...規格介紹有寫MicroSim : 沒道理還要再換nano-SIM吧? : 感覺上我是被皇家唬爛了... : 想請教有PFS的鄉民都是這種狀況嗎? : 還是MicroSim就可以了 我剛入手pfs時也遇到過此問題 當時去士林的皇家處理 檢修人員是說 因為我用的是台哥大較早期的SIM卡 所以較厚容易卡住 好在我剛好np到中華 用中華的SIM卡是完全沒問題的 btw 我是用MicroSim 以上~希望能幫上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0.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91579.A.20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