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Toasteria吐司利亞 歐洲咖啡館風情
Apr 5th 2015, 00:09, by lovecala

作者lovecala (cal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Toasteria吐司利亞 歐洲咖啡館風情

時間Sun Apr 5 00:09:18 2015

餐廳名稱:Toasteria吐司利亞咖啡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電話:02-27520033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圖文網誌:http://lovecala.pixnet.net/blog/post/195140616 享受著美食,還伴隨著陽光和微風是我最喜歡的氣氛了! 想到以前在歐洲時,巴黎隨處可見露天的咖啡館,倫敦下午陽光仍在就在 Bar的戶外座位喝起啤酒,我就愛這種調調啊~ 之前就來過Toasteria,三間分店我都去過呢!這次是在東區逛逛腳痠肚子 餓,剛好在敦南店這附近就來囉~ 這間算是熱門餐廳,我們沒有訂位,服務人員問說只剩陽台位置可以嗎?隨 性的我們心想,有位置就好啦XD 室內的位置很可愛,整間店充滿著溫馨有點復古的風格。 我們跟隨著服務人員的腳步來到了二樓的陽台,是戶外像是吧台的座位,旁 邊就是花花草草,也太舒服了吧! 我每次來都是吃帕尼尼,因為真的好吃啊!還沒仔細研究過菜單哩~ 上面寫著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奶,沒有低脂起司,只有好好好東西, 就是愛吃不要怕肥就對了! 水還有淡淡的橙香,視覺效果美之外,也蠻好喝的。 人雖然很多,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飲料很快就上了,一杯雪碧和一杯紅茶。 我怎麼覺得沒有喝酒,都有種微醺的感覺,我整個人沉醉在這個氣氛裡了, 像是個私密的小花園,天氣又巧妙的美好啊! 帕尼尼一定要點的啊!帕尼尼就是源自義大利經過壓烤的三明治,吃起來更 香更有層次。 這次點的是鐵板現炒的費城牛肉,一份240元,加120元附薯條和汽水一杯。 鐵板炒過的牛肉搭上大把起司好香濃卻一點都不膩,薯條也酥脆好吃,醃漬 的橄欖辣椒我是比較不愛,不過這就是歐洲最愛的風味小菜啊!果然是很講 究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裡的義大利麵耶!月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我本來就愛培 根,上面還有顆生蛋黃看起來好可口。 透明的碗裝著美麗的食物,別有一番味道呢!麵條有好幾種可以選,我個人 是偏愛寬扁麵。 將蛋黃和麵拌勻後,整個麵條都吸附著醬汁,好香濃的滋味,喜歡濃郁口感 的人應該會很愛。 而且麵也附上兩塊烤吐司,整個覺得份量很大~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分量其實不小,一個人吃加飲料大概要三四百塊跑不掉, 但是可以吃得很飽。 我喜歡這樣點不同的菜色一起吃,不然一個人吃完一份帕尼尼加薯條真的有 夠撐的~ 這天最開心的就是意外發現原來陽台的座位這麼的舒服愜意,而且因為在二 樓更有種鬧中取靜的悠閒。 陽光明媚,微風徐徐,還以為自己在歐洲的露天咖啡館,空氣中彷彿都飄著 香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4.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8163763.A.81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