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趨勢科技 測試工程師
Apr 16th 2015, 21:28, by KVSH

作者KVSH (KV-99)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趨勢科技 測試工程師

時間Thu Apr 16 21:28:19 2015

最近收到趨勢Sr. Software Engineer in Test的面試通知,好像是DDI部門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們有心得可以分享給小弟!! 比如說工作內容,風氣,環境,待遇之類的.. 也不一定要同部門的心得 : )) 其實我有投他們家別部門(不是test engineer缺), 但這部門先通知我,爬文看板友們的經驗, 一日測試終身測試,有點擔心QQ OS: 趨勢確實讓我有點心動,即使test不是我本來投的, 還是我因該直接跟HR講呢? 但趨勢似乎又是間重視測試的公司(只是不知道pay如何), 還請大家給我意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56.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9190902.A.8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