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我來此地尋找挑戰,但這群弱者能提供我想要的嗎?」─ 菲歐拉
Apr 16th 2015, 07:54, by hyuk0408 ( Smaybe_雲 )

S3以後就沒碰LOL了,所以就我S3白金1的經驗分享一下。

JAX上6前幾乎不會兇你,有也是你A我一下;我貓你兩拳的那種郎情愜意,但是上6後就會變成我A你一下又貓你兩拳的單方面屠殺;最後你也只能被兇到連兵都不敢出來吃。

JAX會不會玩就看他E怎麼開,如果他是對線就EQW過來衝你臉,恭喜你獲得一張白金卡;盡量提、用力拿,跳過來之前就W開好等他,暈完以後就直接E+Q帶走,連R都不用。在你面前把E用掉的菜逼八就是拜託你兇他。

一個好的賈克斯的E就是敵不動、我不動。你不開E;我不開E,你刷大又怎樣?我跟著開R你就GG。

JAX套路也大概就是疊滿被動然後2A兵跳你QW,你大概也知道看他2A以後就W使顛敗,同樣的JAX也都知道你會W按著使顛敗,所以他一定Q先過來嚇嚇你等你W用掉以後再W你,接著就追著你到天涯海角。

機掰一點的就直接1A跳你Q然後A你,通常心理建設不夠的菲歐拉看到茄子跳過來都會嚇到歪頭W就跟著開被騙掉,接著他後面的W跟3R...對你懂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