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說不結婚就要分手
Apr 16th 2015, 16:39, by monzuki

作者monzuki (咩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說不結婚就要分手

時間Thu Apr 16 16:39:55 2015

※ 引述《copen631 (小白兔)》之銘言: 你們因觀念不合分手了,這不是件壞事 也祝福你未來能找到好的另一半 或許妳男友家做了很誇張的事情 但我覺得你不能一方面指責男方.. 原PO77年次,妳才27歲 而妳男友72年次,等於他已經32歲了.. 看來你們的年齡..大概是造成這情況最大的原因 他32歲了,必定有很多親戚的壓力 尤其你看,不管你的意願整個親戚一大家族帶去你家.. 他們家作法如此強硬... 你前男友肯定也有很多難處.. : 跟男友交往滿一年整 : 上禮拜男友家人問我爸媽何時會在家,說想來拜訪我父母. : 但因為我已經有跟男友說過還不想結婚,所以我並沒有當面拒絕男友父母,但也沒有當面 : 答應他們可以來拜訪. : 當下,我是立刻私下跟男友說 請他告訴他父母我還沒結婚念頭,所以請不要強迫我 : 昨天上班到下午三點多,男友媽媽卻打電話來說在我家門口,還問我是不是爸媽不在家, : 都沒人開門 : 當下心裡真的很不高興,覺得這樣很沒禮貌,怎麼會完全沒問我意願卻跑去我家談親事. : 事後,男友媽媽line 跟我說 ,我們跟你爸媽談好了,找一天去你家提親好嗎? : 我直接回男友媽媽說 :我還不想結婚. : 他媽媽回我: 那你要他等多久? : 然後我直接沒回應,立刻打給男友,跟男友講了以後,他回我 : 不結婚就分手 : 不結婚就分手 : 不結婚就分手 : 他最後還補話:我弟跟他女友交往七年,最後分手沒結婚,浪費了七年,已經有這種前車 : 之鑑了,你今年不想結婚的話,那我們就也走不下去! 妳才27歲 對妳來說還有大好人生,還有幾年時間可以認識新的人 可是男生已經32歲 他要面臨的可能是親戚瘋狂的問什麼時候結婚 可能是爸媽急著想抱孫子 就算他等你想結婚好了 真等到妳覺得的適婚年齡30歲了(可能更早或更晚),他就35歲了 要是妳還是覺得妳們一直吵架,不想要這樣的未來 那時後才分手了 他已經35歲了,他還要花時間去認識新的人 那他到底要幾歲才有可能成家呢?40歲嗎? 然後等到60歲退休年齡到了小孩都還沒出社會? 「不結婚就分手」 在妳聽起來這句話好像很過分 可是妳有想過他的壓力嗎? 等到妳30.31.32或更老都還沒嫁,妳也會有一樣的壓力 : 他們家怎麼可以這麼不尊重我的感受,他爸媽來我家就表示我一定要嫁嗎? : 而且我下班回家以後,我爸媽說的跟他媽媽line講的根本不一樣呀! : 男友媽媽說 :我們都談好了,找一天提親好嗎? : 我爸媽跟我說,他們跟對方講: : 請你們自己問我女兒想結婚了嗎?只要她想結婚,我女兒一句話,我都會配合!但是她若 : 不想嫁的話,我們也沒辦法,因為她不可能因為我們說結婚,她就會去結婚的! : 從頭到尾對方都不管我的感受!! : 憑什麼覺得來我家就非嫁不可! : 憑什麼決定我要嫁不嫁! : 憑什麼沒問我可以不可以就來我家! : 雖然我爸媽沒有很生氣,還告訴我:他們來就來啊,來又不代表什麼,來了就要結婚嘛~ : 但是... : 我非常生氣 : 我非常生氣 : 我非常生氣 : 以上!END 他們家這種明知道妳不想嫁,卻還先斬後奏的做法確實很不尊重妳 但我想會做出這種事情的家人親戚,應該也不太尊重妳前男友的意願... 未來你要是嫁過去一定也會很辛苦 SO妳們分手不是件壞事 但既然妳不想嫁妳他,也已經分手 妳也不用再馬後砲說妳前男友怎樣怎樣讓妳不想嫁了 看到妳補充那篇覺得他很可憐 他年齡到了 家人壓力 娶不成分手了 還要被PO上來被罵被公審 實在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78.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173597.A.044.html

ssunnys: 其實應該可以從這事件得到教訓,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 04/16 16:41

ssunnys: 不然就算真的結成婚了,更可憐的還在婚後生活呢... 04/16 1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