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
Apr 18th 2015, 23:30, by aferson

作者aferson (林檎信鈞)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

時間Sat Apr 18 23:30:14 2015

網誌有照片版:http://goo.gl/WKLvRF 老闆~我要30個~ 或者是老闆我要50個!, 有看過客人把水煎包當水餃買的嗎? 這家中壢有名的水煎包老店就是這種狀況。 在下我從小時後就開始吃了, 就算是我一個人吃我也會買10個。 因為真的超好吃呀! 還有一度我認為世界上的水煎包都要是這種味道XDD 店家輾轉搬家過幾次 後來還是回到了中壢國小的西門口前。 中壢國小西門,不是後門~也不是小門~這是非常專業的說法 因為在下我就是念中壢國小的! 記憶中最早是3塊錢一個(模糊的記憶不太確定) 後來就5-6-7一塊一塊的漲價,到現在8塊錢一個。 以前還會用舊報紙包,不過現在用膠袋兒~ 整個口感就是皮煎的酥酥脆脆 我猜老闆用的油應該是花生油, 香氣十足。 內餡是高麗菜+豬肉。 我想應該也有獨家調味 吃起來很鮮甜, 不過老實說肉跟菜比起來是少很多 但是卻也是這家店的特色:) 我記錄是一次買50個(4個人吃)~爽! 後記: 從以前到現在整體的味道都沒有很大的改變 每次放假回家就想著,要不要去買水煎包呢... 這家店跟太太每次回娘家都要吃的竹山好吃煎餃一樣 都是伴我們成長的美味回憶 。 現在我的女兒已經一歲了, 我也希望美味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價格就不要漲了 XD) -- 不過好不好吃 還是要看個人喜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98.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429371018.A.79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