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efiro A32 3.0 待速會熄火 低速行進轉速不穩
May 4th 2015, 11:07

這問題我剛處理好快1年剛開始也試了很多方式,內容跟你一樣待速馬達清潔 空濾 進氣岐管清潔 節氣門清潔,都沒用後來還聽了店家建議換了以下東西,順序如下1,含養感知器 2油管(真實名字我忘記了) 3,待速馬達(這是在回南部的時候又出現所以在別的店換的),以上零件分別我各換一樣都測試1~3個禮拜問題都還在,最後是在南部的店家說可能是待速馬達,含養感知器的問題,我就想說含養感知器換過了應該不可能是他,所以換待速馬達結果問題還在,後來是又回換含養感知器原店家請他在重新換新,我問題才完全處理好,
總結換零件步驟就是1,含養感知器 2,待速馬達 這兩樣如果在不行就往噴射線組 電腦去找

北部可以去新店上盟找問題,服務態度不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