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店家] 超級反推桃園中正夜市 湯之圓
May 4th 2015, 19:38, by moonystar

作者moonystar (小宇 :))

看板Taoyuan

標題[店家] 超級反推桃園中正夜市湯之圓

時間Mon May 4 19:38:06 2015

今天晚上去桃園中正路的夜市 想買豆花 就在夜市入口處一進去 左邊大概第一還第二個攤販 有賣雪花冰跟豆花 湯之圓 招牌是黃色跟白色的 我先問老闆娘"請問牛奶巧克力跟布丁是加在...?" 她回答"挫冰" 我說"那我要一個豆花加粉圓 冰的" 我就繼續跟我媽聊天 看到老闆娘要裝蓋子時看到那一碗碎冰黑黑的 於是我跟老闆娘確認"請問那是豆花嗎?" 老闆娘居然用我想都想不到的方式回答了 "豆花啊 懷疑哦!" "豆花啊 懷疑哦!" "豆花啊 懷疑哦!" 而且不是什麼嬉皮笑臉 開玩笑的方式 就是面無表情很嗆的說 當下我跟我媽都傻眼 互相看對方 想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 我跟老闆娘說"妳態度也太差了吧!我只是想確定是不是豆花" 她回答"挫冰有這麼小碗嗎?" 然後收了我的錢就回店內的板凳坐著了 當下跟事後我都覺得非常扯 台灣怎麼會有這樣的店家啊 真的很不可思議 總之 再也不會光顧這間店了 態度真的差到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18.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30739490.A.D8A.html moonystar:轉錄至看板 Food 05/04 19: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