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討論] 大家找工作找多久呢? 有點灰心
May 5th 2015, 01:44, by polabi

作者polabi (^_^)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大家找工作找多久呢? 有點灰心

時間Tue May 5 01:44:20 2015

找工作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應徵老闆也會問怎麼現在才找工作? 一般是年後開始找 我晚別人一兩個月 問離職後這段時間在做甚麼? 大概是運氣不好的關係 我應徵過有的在網頁上寫說是正職 面試之後發現是兼職 也有面試時說 該店一同輪班的老闆娘 講明何時會生產+坐月子,要我配合調班 這我ok 等回家重新看應徵頁面發現老闆更換成只要徵那兩個月的短期人員 這幾天應徵一間說該店店員家人生病,回家照顧家人一個月,不確定會不會再回來上班 然後我的試用期也剛好是一個月。。。那如果他回來的話我不就。。。? 工作量倍增 跟我說要肯吃苦 但是應給的酬勞每小時低於應有行情100元 老闆跟我說大環境很不好 相關專業人士每年幾百位 要有能力才能調薪 (但也始終沒說明白甚麼目標之類的) 跟老闆反應工作型態跟薪資不符 他說就是這個價 但又告訴如果我接受的話,明天就可以來上班 學姊告訴我 找工作是騎驢找馬 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找工作找到有點灰心 我的經驗不多 大家找工作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8.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0761464.A.A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