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台哥提前續約小陷阱
Jun 6th 2014, 21:48, by Cadia

作者Cadia (秋山澪ファンクラブ!)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台哥提前續約小陷阱

時間Fri Jun 6 21:48:00 2014

分享一下解約的經驗 我是在合約到期前想NP大省 到門市辦解約 很乾脆的違約金都準備好了 想說辦很快 原本是我是在地生活568 因近年網路發達 通話量降低很多 因此客服想幫我調降費率來留人 因為我想NP到中華拿手機 台哥大沒優惠方案 所以建議我買空機+不綁機門號 幫我算了一下跟我說NP大省30個月我總共要付13XXX 但是在台哥大只要12XXX 但重點來了 我問他台哥大是幾個月 他吞吞吐吐說24個月 居然24個月的總價跟30個月比? 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我要求他照比例算成30個月 答案出來台哥大還比較貴 到這邊我已經沒耐心了 要求快點解約 客服說不過 只好幫我辦解約 並要求我上個月(5月初解約 是繳3~4月份的帳單) 但我是用信用卡直接扣款 也有銀行的收據了 但客服說收到收據沒用 實際上當天的2日後銀行才會扣款 要求我結清+違約金 我也照付了 事後收到帳單 實際上銀行已經扣過了 所以我又收到4~5月份帳單 金額是-11XX 然後我就看到門口有掛號信 去領支票匯進去.... 整個就是多讓我跑一趟郵局啊 無奈 有沒有台哥大客服說的話不能聽的八卦? -- 地球只有一個...... 可是御坂妹妹卻有兩萬多個...... 重點是,當各種的妹妹讓我選擇時...... 我選擇最後之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65.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2062489.A.A8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