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行動代號:孫中山 - 我家比你窮
Jul 16th 2014, 18:26, by cuteween

作者cuteween (cuteween)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行動代號:孫中山 - 我家比你窮

時間Wed Jul 16 18:26:53 2014

前情提要:看完電影後才到電影版看完大家的文章,我不是工讀生,洩洩 無雷心得部份: 因為看到報導,主角是98年的小男生,加上有幾位明星在SNS上的推薦 前幾年很喜歡「囧男孩」「九降風」等電影,以這樣心情買票進了電影院 (只知道是演高中生偷國父銅像。預告片、劇照,客串出演名單等一律不知) 看完後:「五味雜陳」 觀影過程還蠻多地方有讓我笑出聲,同場觀影觀眾有學生, 從他們的笑聲可知道,易導這次校園部份的描寫有打動現在的學生族群 我覺得電影劇情的節奏過於緩慢,應該可以緊湊一點? (重複對白與重複動作的部份其實我很喜歡XDDD 那種荒謬的笑點還不賴 看完電影,再去點了預告,呀~預告就是我愛的style呀!(好像跟版上很多人相反? 以下為有雷討論: 小左在跟同伴們講作戰計劃,一再地「噓~」,轉移陣地繼續開會 好像是什麼革命大事般的慎重其事,這就是高中生啊。 大家國高中時,不曾浪費很多時間,只為了做一件別人眼中很北七的事嗎? 但對自己而言,就像是向世界證明了自己好棒棒一樣的光榮~ 轉過身的警衛與女友,讓我嚇了一大跳 哇塞,天菜警衛耶,為了那警衛我願意重返校園 *喂,離題了 「親一下!不要?那親兩下~」,walking dead的逃亡,「如果我們只有今晚了」~ 這一整段我笑得最開心XDDD 這一段的氣氛掌握的超好,為什麼不整片都醬orz 小左與小天的腐腐橋段,還不錯啊,至少姐姐看得很開心 小朋友們的口白其實都還可以,不會太做作,也不至於讓我看到出戲 做作的大概是最後他們去打工賺學費,看電視時的那些舉動..有點多餘了~ 總而言之,個人並不覺得這是一部爛片 買票進場觀賞這部電影沒有浪費錢,但會不會推薦朋友去看? 嗯,我會請他們多想想 :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17.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506416.A.A8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