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閒聊] 夜市"溫"不一樣三明治 為何這麼多人?
Jul 16th 2014, 21:05, by dayanday

作者dayanday (洨火鍋齁呷)

站內ChungLi

標題Re: [閒聊] 夜市"溫"不一樣三明治 為何這麼多人?

時間Wed Jul 16 21:05:47 2014

※ 引述《mmmispig (阿嶽)》之銘言: : 今天下午不知道要吃甚麼 : 剛剛經過了一下夜市那間三明治 : 想說比平常人少了點 就買來吃吃吧 : 結果.....看前面幾個人買的三明治 : 在阿姨手上沒戴手套的 料抓來抓去 麵包拿來拿去 : 買的甜甜圈也是直接用手抓去沾糖粉 : 偶爾可能手太油不好撕塑膠袋 : 就會拿去一旁萬用小毛巾(抹布??)來擦手 : 全程有戴手套的只有負責找錢的 還有塗沙拉的阿姨(單手) : 但是這位阿姨在作沙拉三明治時 滷蛋也一樣是用手抓= =" : 小弟我看到就馬上閃人不買了... : 總覺得奇怪 排隊的人是沒看到 還是根本不在意? : 很多人在食物裡發現一根頭髮就大呼小叫 小題大作 要店家道歉 : 今天這麼光明正大用手抓食物 反而還這麼多人排隊 真的覺得很神奇..... 這家我從小吃到大 一是口味不會變 二是價錢公道 你說的衛生問題我是不在乎 但的確是"全中壢夜市"都改進 我回文是想藉這機會 報一間有店面的連鎖牛肉麵你去完上來發文評價一下 這間我才覺得不可思議 各大媒體都報過的 不只很多人排隊半夜3點都一堆人 他的衛生問題希望原PO能發心得文 至於我怕被查水表QQ 我吃完覺得他的碗筷都很乾淨用料實在店面明亮地板光滑沒看到小強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44.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5515950.A.1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