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有人有聽過雅美康嗎?
Aug 7th 2014, 11:53, by poemscout

作者poemscout (哈哈)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有人有聽過雅美康嗎?

時間Thu Aug 7 11:53:44 2014

先說,我發誓我不是直銷,如果查證我這篇是廣告文我出去被車撞死。 是這樣的,我爸在七月初的時候因為認識一個阿桑, 推薦他用了一罐叫做雅美康的保養品, 之後就把他拉進去做下線了=_____=" 大家也知道,直銷有多瘋狂,我爸現在有點走火入魔那樣。 那個叫做雅美康的東西,一罐快四千塊,如果只是沒效就算了,頂多浪費錢, 但我現在很擔心這種來路不明的東西,擦多了不知道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 因為他現在是走火入魔到[一個月幫我奶奶當推拿藥酒擦擦掉整整八罐!!!!!!!] 我知道這件事後,上網瘋狂google這件公司、所有產品的名字... 但是竟然很神祕地一點消息都沒有!!!! 只有找到公司網站 http://www.vero1.080com.tw/index.php 網頁也做得爛爛的,實拍照片什麼的都很模糊。 產品標榜純天然,全身都可以擦,效果簡直跟仙丹一樣, 我爸去聽他們的見證會,更誇張,什麼坐輪椅的人擦到可以站起來。 還有見證人說,他都直接塗眼球保護眼睛!!(你沒看錯,他說的是"眼球"。) 神奇的是,我奶奶本來瀕臨要洗腎邊緣,就是這樣一個月擦掉八罐, 昨天去大醫院檢查,各項指數都降了,解除洗腎危機, 導致我爸對這個東西更加深信不疑。 既然查不到資料,我就把心一橫想說好我自己試, 擦他們的乳霜,一擦下去,立刻、馬上,皮膚變超光滑, 滑到像臉上有石灰粉一樣。我並不覺得開心,只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那個效果有點太立即...... 我的臉是痘痘肌+超級敏感肌,非常容易過敏,用了他們乳霜之後沒有過敏, 但是前天晚上我試敷他們的面膜,隔天臉頰馬上紅腫一塊,立刻狂噴雅漾... (我的臉非常難搞,但靠雅漾穩定了快一年了。) 這幾天持續試用他們乳霜,沒有特別感覺改善任何東西(痘痘、出油、粉刺都無感), 只是臉摸起來很滑很滑而已。 板上也沒有任何關於這個牌子的評論,像請問是否有人聽過看過用過這個東西? 因為照他網站上寫,已經在美國是行銷十三年的大公司,怎麼可能一篇評論都沒有?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一般民眾是不是可以送保養品去"化驗"? 我實在很擔心我爸這樣的擦法,萬一未來檢驗出來它是對人體有害的東西, 豈不是賠了一堆錢又賠掉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7.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7383626.A.CCC.html

keaneisgood:我剛上網看了一下 有看到他98年被衛生 36.235.238.117 08/07 12:25

keaneisgood:局違規廣告處罰案名單內耶 36.235.238.117 08/07 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