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什麼別人女朋友可以跟 我卻不行
Aug 15th 2014, 17:04, by sougly

作者sougly (5566得第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什麼別人女朋友可以跟 我卻不行

時間Fri Aug 15 17:04:52 2014

※ 引述《miinmikola (katy)》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星期三跟閃光說我這星期五要去找他(我住桃園他住板橋 所以都會待六日兩天)順便拿我放在他那的工作制服 結果他當下才跟我說他星期天要跟朋友吃飯 我也沒多大興趣想知道是誰 想說就吃飯而已 : 他自己卻突然跟我說 你怎麼不問我跟誰去吃 於是我就問拉 他就說跟他大學同學要去吃燒烤 我那時完全沒有想要插花的意思 想說就是男人的聚會 結果他又自己爆料說他朋友女朋友會去 連他朋友的弟弟也會去… : 重點來了 他完全沒有問我要不要去 他大學朋友甚至女朋友我全都認識 只差不認識他朋友弟弟 結果他反倒怪我沒提前跟他說要去找他 我火都上來了 你也今天才跟我說你星期天要去吃飯阿 : 為什麼別人女朋友可以跟?我不行?跟我說他女朋友是臨時加進來的 那為什麼我就不能臨時加進去 : 講到最後 我就說我就是要去拿制服 他竟然回我「那我寄給你」 : 於是我很火的跟他說 「X!你燒給我算了」 : 他就說「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怕~~~」 : 我當下無言至死 我很可怕? :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你真的很可怕 現在台北新北一堆廟都不能燒紙錢了 會被罰錢 應該是空氣污染防制法之類的 要是有錯 那就錯吧 你還叫他燒給你 這擺明想害他被罰錢嘛 阿前陣子才剛普渡 離關門也還有點時間 所以也不一定要用燒的啦 可以換個方式試試看阿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93494.A.5DD.html

invocatory: … 08/15 17:18

pipatel2008: ... 08/15 1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