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台中上立業務爛到底了、買車千萬別去!
Aug 15th 2014, 06:36

去年12月份到上立(崇德廠)買車kuga1.6
接待的是業務處長黃士軒(當到處長了想必以後的服務可以很好吧!雖然我應該也不大需要他的服務)
所以也就沒有多比較只是單純的問了關於乙式車險出險的問題(就一年後假如想出險換東西還是烤漆還有出險額度這類的問題⋯
都說沒問題只是如果換的東西超過額度要補差額⋯這我記得很清楚!額度20000)
然後下單,買車!
今天早上想說車子再4個月就滿一年了!還在考慮想續保丙式還是出險裝個防盜⋯
就傳LINE詢問一下!想來出險裝個防盜得到回答:不行
然後就打電話過來給我了、重點要開始了!
我:裝防盜真的不行?
黃處長:不行
我:乙式不是可以出個險換輪胎額度有20000啊!當初不是說可以?
黃士軒處長:關於出險大概只可以烤烤漆處理小傷痕其他都沒辦法,保險公司不是傻子其他都不行會有「詐欺」的問題!(怪了買車都可以現在都不行?他竟然回答:我不可能跟你說過那些話!)來一招死不認帳了!
真氣我為什麼沒有錄音!
接下來說:我們公司「剛好」有一個啥GPS防盜的可以出險裝!「可以出險」⋯
聽到這我火都上來了!裝不是你保養廠的有「詐欺保險公司問題」裝你家的沒有詐欺的問題⋯
我:沒說話了⋯他似乎聽出我不爽了!匆匆的說個2句掛我電話...

奉勸要買車的人請小心慎選業務!
車子不錯!遇到爛業代很生氣!剛打客服電話去客訴了⋯買車千萬別去台中上立崇德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