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愛ep15-16不是真的結束
Aug 27th 2014, 20:21,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李梨可)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愛ep15-16不是真的結束

時間Wed Aug 27 20:21:28 2014

現在還是硬撐著李太太的身份 只是想換成李健的太太了XDDDDDD 我忍耐超級久才打開ep15等等也會ep16 隔壁檯也忍很久!! 所有ptt上版友的心得文、百度吧、微博我通通 不看不聽不說 我憋得好苦啊!!!!!! 現在終於開始可以看了!!! ============以下有雷=========== 時隔一陣子沒見到丹尼爾 一看到他還是想叫他昌敏(我是不是還沒出急診坑) 以為美英會答應求婚,結果卻是比吖捏 哎,看沒幾分鐘就覺得開虐 一聽到good bye my love馬上就又不行了 雖然沙畫很迷人 可是舊愛還是最美(被毆) 這麼刻苦銘心,是要怎麼接受下一個人? 丹尼爾啊,你想把一個你愛的人永遠留在身邊 還是放手讓他去找他愛的人 我實在有諸多感慨,放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於是丹尼爾希望美英給他一次當個男人的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在我的愁緒當中 就被小媽戳中笑點 說是對健還有眼屎般那點覺得可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死了 美英啊,緣分盡不盡,不是你自己決定的 是編劇還有觀眾決定的啊XDDDDDDD 不過,當你覺得和一個人的緣分盡了 其實的確會表現得像美英對待奶奶那樣的態度 對不起,我無法繼續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在愁緒 又被黃飛鴻戳中笑點 李健和卓室長啊,你們要不要考慮去做綜藝啊 先給了顆糖才給巴掌.... 今天,是丟失狗蛋的日子,又要一個人在那坐著發呆 那個路口啊! 我在螢幕前吶喊著,李健回頭啊的路口 大家哭得很慘的那一日! 狗蛋梗,就算再演一百集 還是會哭到不行 狗蛋啊~~~~~~~~~~~~~~~~ 痛卻感到幸福 幸福又感覺到痛 那樣的感覺就是揪心啊! 本來想說洪律師可以破梗了 沒想到美英叫他莫再提...... 我們蝸牛真的是變得很帥啊 難怪李健要捨不得放手 聽見下雨的聲音 就會想起那首歌呀 緣起不滅主題曲...XDDDD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X2PPOxhns

[embedded content]

在燭光中 雨聲滴答滴, 就像有人拍著你的肩說 啃掐拿.............多美的畫面 ep16============= 邊吃著辣白菜泡麵 邊跟著摳尼西和美英一起痛苦 怎麼還在痛著呢? 你先停止痛苦,我才能跟著停止啊 我要眼淚配泡麵了..... 蠟燭,真的是替人垂淚到天明啊~~~ 我還沒擦乾眼淚 又被瘋健弄的情緒七葷八素的 誰教你在眼上畫眼淚的啦!到底是誰啦!你出來解釋啊 來來來!哩來來來!!! 這部戲的所有配角怎麼都愛爭寵啊 弟弟和卓室長 hamohamo二人組 通通都要爭寵啊XDDDDDDD 到底被叫名字或是拍屁股是多讓人開心的事啊???? 然後原來 趴社長的名字就叫社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健那段,你要搶走我媽媽的言論 真有點touch!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個少女, 很喜歡 畫家的女孩風 畫家在韓國百貨的文具部有很多產品 名字很像是叫YoukShimWon 只是價錢都很驚人 我也好想要狗蛋的畫呀~~ 李健的形容 那孩子心中有非常寬闊的海洋和閃亮的心 美英是多麼純淨的人 純淨得像紐西蘭的草皮一樣,乾淨,舒服 Ellie Kim ...在我心中他就是美英呀 卡幾媽啊美英~~~卡幾媽啊!!!!! 那幅畫 那個男人的背影 有著棒棒糖的樣子 就是摳你洗啊!!!! 就停在這邊,幸好,我撐到今天才看......... 進度這麼慢,歐都k啊~ -- 當你夜間仰望天際,彷彿每顆星星都在笑, 你 —只有你— 才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小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9.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142094.A.05E.html

Rayol: lico大 你真的是打算連著LIVE一次服用嗎???^^ 08/27 20:23

wasfish: 推推推~~~~真的,忍得住的li大超強!!!! 08/27 20:27

XDDDD555: 你能忍住真的強 我要來摳你洗(你用這三字我被戳中笑點) 08/27 20:28

wasfish: 今天live我要早早睡!!!!!(發願 08/27 20:29

Rayol: 大家一起來LIVE.... 08/27 20:30

jackie890712: 佩服~真能忍 08/27 2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