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左營 金湯牛肉麵
Aug 27th 2014, 21:46, by dindin314

作者dindin314 (I'm po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左營 金湯牛肉麵

時間Wed Aug 27 21:46:35 2014

餐廳名稱:金湯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01之2號 電話:07-3107469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 有圖好讀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180038494 純文字貼上版: Pony跟男友都還蠻喜歡吃牛肉的 外食常常第一選擇都是點牛肉 金湯還蠻多分店的,百貨公司也有,只是價格好像稍微有點不同 價目表~跟一般牛肉麵店的價格差不多,不會特別貴 我們點了豆干、滷蛋、米血、豆腐 百頁豆腐本身就蠻有味道的,豆干的話我覺得不太入味 米血跟滷味的表現就一般般摟!!不特別出色,但也不會不好吃 這樣點下來這一盤NT.60 再來是重頭戲(我自己心目中的重頭戲)~~~~哈哈哈哈 我自己很愛吃牛肉麵店的酸菜 金湯的酸菜很辣可是很過癮! 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酸菜是瑞隆路的樺湯!! 每次去思思念念的都是他的酸菜XDDD 樺湯的酸菜簡直讓我愛到魂牽夢縈的地步XDD 金湯的酸菜也蠻好吃的,其實跟樺湯有點像 兩家酸菜都很辣!我最喜歡吃這樣的酸菜 辣味充滿口腔,然後再喝一碗牛肉熱湯!!! 整個嘴巴又熱又辣到受不了,但是又好爽啊~~~~~~!!!哈哈哈我是不是有病 對了~不過金湯不是每桌都有一盅酸菜, 所以可以隨時注意一下醬料台那邊有沒有,不然就要找找看其他桌上有沒有摟! 牛肉乾拌麵 附清湯 NT.100 麵條是QQ的拉麵有嚼勁,麵條吸附湯汁很夠味 然後其實我不喜歡吃牛肉麵附的牛肉(真是怪胎啊我) 不過還是吃了一塊,就是....還不錯吃這樣XDDD 肉不會太硬(好爛的形容XDDD) 水餃一顆NT.4 (最少要點十顆喔) 水餃皮QQ的,內餡吃的到肉的鮮甜也很juicy!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喔!! 最怕吃到水餃皮軟軟爛爛內餡沒有味道的 華夏店的整體環境都蠻舒適的 冷氣也夠涼(這很重要啊啊啊啊) 雖然位置離Pony家遠了一點 不過只要有到左營這邊來,想吃牛肉麵就會到這邊來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9.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147198.A.FB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