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六年感情分手了,卻沒太難過?
Aug 27th 2014, 21:31, by kevinetta

作者kevinetta (kevinetok)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六年感情分手了,卻沒太難過?

時間Wed Aug 27 21:31:41 2014

小弟這個月跟交往六年的初戀女友分手了 分手是他提的…理由為工作壓力大 交往覺得沒以前開心等等的……… 但最後講開,其實是對其他男生有好感 對方也有在追他,他說不一定會跟他在一起 因為工作跟生活見面機會不多,機會不大 我覺得根本狗屁…… 只是想讓自己減輕罪惡感吧!! 我們交往過程真的算平淡 一個月只會陪我兩天一起出去走走 或是下班我去等他吃個宵夜送他回家 我希望他多點時間陪我可是就算他有時間 他還是想待在家,連出來逛個夜市都不要…… 分手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 只有講的當下眼眶紅了…… 隔天買了罐厚酒看著以前的合照聽著情歌想 好好哭一下發洩一下,結果無感……直接入定 這段日子裡只在想起他時心酸酸的 好像沒其他感覺……… 我對她是全心全意付出! 對其他異性也會拿捏保持適度距離 交往時也時常想起他,擔心他太累,吃飽沒 他開心、難過、生氣我都有感甚至比他更多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現在我的態度 我一直以為我會大哭,需要時間調適 身邊的朋友也一個個打來關心慰問 但我真的沒太深刻的感覺,就……酸酸的 是否有大大能幫我分析現在的心情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94.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46304.A.81D.html

yurikim: 過幾天感覺就來了 沒有的會就是你也不愛了 08/27 21:35

yurikim: 沒有永遠的愛情..... 當然生活受挫 就會想背叛愛情 08/27 21:36

yurikim: 我交往八年結婚六年兩個小孩 我想到的只有怎麼付帳單 08/27 21:38

yurikim: 愛情這東西是會消抹的 跟誰都一樣 08/27 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