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適度的淡妝是禮貌?
Aug 27th 2014, 23:37, by ANNE0103

作者ANNE0103 (AN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適度的淡妝是禮貌?

時間Wed Aug 27 23:37:49 2014

先承認我超討厭化妝, 因為我很容易對那些東西過敏(眼睛搔癢、臉部緊繃等最容易出現) 加上我現在工作也很不適合化妝, 所以基本上我不化妝, 是連BB霜、防曬那些都不上, 頂多噴個絲瓜水或乳液等。 看到第一篇有板友的推文說 "除非工作不用接觸到其他人,否則素顏真的很不尊重" 這句話才很不尊重, 我的工作很常會接觸到人, 但我接觸的通常是滿身大汗的農民或工人, 我不覺得素顏有什麼好不尊重的, 還說什麼"投胎當女生就是一定要愛漂亮讓自己美美的,不是嗎?" 第一、不是我願意投胎當女生, 第二、漂漂亮亮是你對美的定義, 把自己弄得舒服但不要犯法是我對美的定義。 我並不會因為沒化妝就沒自信、不敢出門、抬頭, 朋友們也從沒因為我沒化妝而覺得我不體面, 男友還要我千萬不要化妝, 因為他不喜歡而且我會不舒服。 當然,偶爾還是會碰到認為"不化妝=沒禮貌"的人, 第一、我們價值觀不同, 第二、化妝後不舒服是我又不是你 (更不要說化妝要花時間、心力、金錢等) 就不回應吧!(不過如果我心情不好會嗆他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40.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53873.A.FA9.html

IAMQQ: 化妝跟禮貌根本就兩回事 偏偏還有很多女生不覺得被歧視 08/27 23:39

IAMQQ: 這點我覺得比較慘...還被嗆說"你去GOOGLE ooxx" 08/27 2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