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後悔要結婚了...來得及嗎…
Sep 16th 2014, 16:33, by jarheadevil

作者jarheadevil (初號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後悔要結婚了...來得及嗎…

時間Tue Sep 16 16:33:36 2014

鄉民都批評妳的貪心跟自我 但是我很仁慈,我可以諒解妳 妳擔心養育小孩的生活費和奶粉錢 可是如果妳不是那種整天閒閒沒事上網購物對社會毫無貢獻的人 妳其實可以不用去擔心那些費用 因為那些費用不是一次要妳全部繳足 你們總有時間可以去盤算該如何賺這些錢 除非妳要妳的小孩子穿高級品、拿高級貨、吃高級菜、上高級學校 那我可以跟妳保證,妳的欲求是無可救藥的 但是我是真的很仁慈,私心認為妳不是這樣的人 房子的頭期款跟養兒育女的費用不同 是一次付出的,而且金額還不少 這對一般人來說都是個壓力 妳的動機是不是不想跟公婆住也不重要了 因為我非常仁慈,就算妳不想跟隨大中華的文化 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對或不對 不過既然是妳提議想搬出去的 妳自然而然就是要成為需要最努力的人 因為妳想爭取,不是嗎? 所以用妳的存款應該不為過吧? 至於妳男友那什麼幽靈獎金,妳一根毛都還沒見到,就別去想太多了 我的確是相當仁慈,所以我先提醒妳有可能那是妳男友唬爛妳的 給妳的交代而已,搞不好根本沒這獎金 但其實這已經不重要了 妳想買房,那婚禮辦簡單一點,婚紗以後再照 妳們結婚費用越省,離買房的目標就越近 結了婚,買了房,再生小孩,妳男友家裡的小生意難道會讓妳們餓肚子?? 但是我還是想說 除非妳要妳的小孩子穿高級品、拿高級貨、吃高級菜、上高級學校 那我可以跟妳保證,妳的欲求是無可救藥的 我是不會對妳的欲求有任何不滿 因為我很仁慈 ※ 引述《BiBoBi (一個人的空氣)》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7年,現住他家(約2年),準備結婚 : 當初2人在台北,因為他要回家接家裡的工作 : 所以陪他下高雄 : 他家給他的薪水不高,不到3萬 : 所以一開始為了省錢先住家裡 : 這半年有結婚打算,但他的薪水讓我會害怕 : 所以我跟他說,他回來2年,業績不錯 : 是否可以要業績獎金?(不然怎麼生子養家?) : 每次只要提到這個我們一定吵 : 因為他覺得我總要他回家要錢 : 後來他跟我求婚,我明白告訴他我想搬出去 : 也告訴他,這樣的薪水不夠婚後有小孩的開銷 : 所以他才去和他家人溝通 : 每個月年終50,月薪不變 : 因為回來2年,所以他媽有存了100給他 : 最近準備結婚,婚期在明年底,我們存了100 : 所以我說我們可以慢慢看房, : 真的有喜歡就下手,也可以當新房 : 順便問他,他的獎金100是什麼時候可以動用 : 他說:他媽媽把那筆錢存定存,不能動 : 而且簿子印章都在他媽那,要問他媽才可以 : 但,但這不是他的獎金嗎… : 他說結婚先用我們存的錢,結完婚要買房解定存再說,但我的點是,結婚該花的錢,不都是男方居多,如果我拿我們存的錢出來先墊,萬一,他的獎金也要不到,我不就好笑了,我真的就無法買房,搬不出去了! : 雖然講錢很俗氣,但是很實際 : 我沒有要他很多錢, : 可是總要讓我對未來安心吧 : 有朝一日請育嬰假時,總要確定奶粉錢夠吧 : 但是,這種獎金邏輯,我還是不能動啊 : 畫了大餅給我,但我準備切餅的時候,才發現只是空盒!! : 也許很市檜,但我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61.69.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856418.A.793.html

Christinaa: 你姓仁名慈嗎 09/16 16:37

Dino14124: 想表達什麼我懂但是文筆太爛,但我仁慈不捨噓,給箭頭 09/16 16:40

lave70: 你好 仁慈哥 09/16 16:43

EVAshinji: 仁慈哥! 暱稱要改仁慈啊! 怎麼跟我一樣用初號機XD 09/16 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