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專櫃保養品不該太早用?
Sep 17th 2014, 15:08,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標題Re: [請益]專櫃保養品不該太早用?

時間Wed Sep 17 15:08:03 2014

我覺得各種說法都是對的 但湊在一起的時候 也許就有矛盾處了 所有商品通路都有愛用者 當然 看別人漂亮肌膚 詢問他所用的商品 就算同樣用那些商品 也未必會有相同漂亮肌膚 因為有太多其他因素 我國中就開始用美體小舖茶樹系列 五專開始熱愛開架式 國外生活時候 很愛買台灣沒有引進的品牌 真正開始用百貨公司專櫃商品 是踏入社會也就是99年底開始 品牌那麼多 該怎麼挑 真的看的眼很花 我個人相信高單價一定效果 所以我那時候選了一個法國品牌SISLEY 跟日系品牌資生堂 乳霜/精華液商品 我都主要買SISLEY 彩妝/洗卸商品 我都用資生堂 而且都喜歡全套包買 後來就開始聯合國 開始陸續也買其他品牌的單品 例如 嬌蘭 克蘭斯 蘭蔻 mac bobbibrown kiehl'S YSL KOSE Albion IPSA CHANEL sk2 現在的我 開始把保養程序 簡單化 而且試過那麼多 大概也都知道那些適合自己 應對櫃姐的話語 也開始能了解那些是實話 哪些又是廣告推銷 我個人只用過醫美卸妝/化妝水商品 至於醫美精華/乳霜 我都沒試過 我個人對於醫美打美白針or雷射 也沒那麼熱衷 雖然被朋友笑 買sisley商品錢拿來打雷射 臉的雀斑早就沒了 唉~~~~ 任何商品 有效果 那麼就是適合你 就是因為這樣 每天就會覺得抹那麼多瓶瓶罐罐 是件開心的事情^^ ※ 引述《tristayes (Vickyyyyyyy)》之銘言: : 原po20出頭,平常使用醫美產品居多~ : 最近朋友送了一小罐Albion健水,真的太不錯了啊用一週肌膚就超有感,皮膚變好透亮! : 想趁最近週慶購入大包裝 : 還有SK2 slogan也深植人心(鎖住青春越早越好~ : 但也有人說太年輕使用專櫃類產品,會讓肌膚習慣高效/高濃度成分,從此只能越買越好 : ,無法適應醫美或開架產品 : 再習慣連專櫃可能都無效 : 請問到底哪種說法才是對的呢,如果真的是後者,幾歲開始用專櫃品比較合適? : 謝謝大家QQ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36.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937685.A.6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