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老車去留,很困擾...
Sep 17th 2014, 02:19

小弟手上有一輛豪邁GY6,出廠日期不可考,

里程數也不可考,因為線斷了好久不影響使用就沒修...

目前是太太上下班短乘使用。

最近因為電發不能,有聽到正常的啟動聲音,但是引擎就是起不來

可以踩發,騎乘也正常但上坡起步無力,只是中柱的耳朵掉了不好立,女孩子沒辦法。

騎到平時保養的店家,想先換機油與火星塞試試,

老闆說漏下來機油只剩下一點點、很濃稠

拆了空濾用抹布塞住進氣口,又勉強可以電發。

老闆說,這顆引擎已經失缸壓了,如果車還要騎,

換汽缸5000起跳。

我付了機油跟火星塞的錢,請老闆幫我把怠速調高避免半路熄火,就回家了。

兩天後,找了另一間車行,診斷結果也差不多,就是沒缸壓了。

順道問了老闆新車,最近好像某款機車推很大,問了兩三間都推一樣的,

但是太太不想花5萬多買新車短程通勤,他只想花兩萬五弄一台穩定中古車。

於是老闆說他平時在騎的'92 新迪爵,收我一萬就好(可能不含過戶吧)

老豪邁他收一千。

問題來了,

買新車錢不是沒有,只是不願意。

所以買老闆的中古迪爵是我們夫妻的共識,這兩天再去試試,沒問題就辦過戶了。

現在這台豪邁,是從大學時代,買中古的。

他跟著我的時間,跟我與太太交往的時間差不多,也是十年起跳。

現在我開著'94 Exsior上下班,太太騎著豪邁上下班。

如果豪邁是我一個人在用,那我一定是比照Exsior修到他不能再修,

但今天把不穩定的豪邁交給太太,我不放心。

可是買了另一台機車,好像留下豪邁的必要性就不存在...

況且如果修了豪邁引擎、重燒車架、一些哩哩扣扣稍微整理,

也難保之後不會有其他大條的跑出來...

但是十多年...

十多年的回憶,我實在也沒辦法輕易放掉。

我想了幾個Solution,想請大家給點建議

1. 收迪爵、賣豪邁、往事成追憶

2. 新車牽下去、賣豪邁、太太騎新車

3. 收迪爵、修豪邁、我也有一台

如果是你,會怎麼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