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Visee 聖誕限定BR-9百搭大地色~
Jan 9th 2015, 23:08, by eleanore525

作者eleanore525 (戴戴)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isee 聖誕限定BR-9♥百搭大地色~

時間Fri Jan 9 23:08:23 2015

好讀網誌版~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405191143 這是Visee的最後一盤了~~ 終於寫完了.. 雖然是大地色...我卻練了很久.. 果然是簡單的最不簡單...XD 終於~~Visee聖誕限定BR-9的試色文來了 但都已經2015了還有人要看嗎 不過還是不能偏心要記錄一下啦~這盤畫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之前說我喜歡千奇百怪的眼影色就獨漏大地色 這次會買BR-9完全就是限定兩個字的逼迫.... 有種不買好像會後悔一輩子的錯覺 所以就入手這盤看似平凡無趣的BR-9 PU-10的試色文在這 ▌眼妝 ▌Visee Glossy Rich Eyes 聖誕限定白色版PU-10♥限定的誘惑~畫不好就是瘀青 眼妝!? 對我來說這是一盤平凡的配色 開架彩妝最常見的就是粉X咖啡 是永遠都不會出錯的配色 也是化妝新手最容易上手的搭配 但我翻遍我的化妝櫃裡面真的很難找到一盤這樣的配色 自從開始化妝以來我真的很少畫眼影... 愛上眼影也大概是這一年的事 這盤大地色在我一片五顏六色的眼影堆裡顯得特別突兀 老規矩的手背試色(((一樣盡力和實際同色 1號色 亮粉很細緻的銀白色 2號色 本來目測以為是粉色但實際試色有點點偏粉橘色的感覺(((帶一點點金屬感 3號色 淺咖啡色偏金色,亮片比較明顯一點 4號色 深棕色的眼線色 這盤讓我練習很久..所以才會是最後一篇Visee試色 最後才大概確定畫法~ 意外的蠻喜歡這盤畫出來的成熟感 眼睛也意外的有深邃的感覺 眼睛變長看起來也沒那麼年輕的感覺 以下是步驟 首先打底色我選擇用2號色 在整個眼窩打底(((會稍微塗厚一點點 2號色實際看起來沒有這麼粉嫩 有比較偏橘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我很怕粉色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 Visee的眼影都有種服貼到不行的感覺 接著用3號色在上眼皮後1/3處暈染 暈的範圍不會太靠近眼中 為了製造一種深邃感 眼摺也會用塗上同色(((圖中忘了標示 也用3號色接著暈染在下眼尾 範圍可以大一點點 這樣看起來2號打底色真的和3號色有點接近吼 原本的粉色感都不見了 這次眼妝就不用眼線筆了 用4號眼線色直接代替即可 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的畫上一條眼線 下眼尾也要畫上細細的眼線 範圍約為下眼影的1/2 1號色就拿來打亮臥蠶嚕~ 雖然不是很顯色啦 但我覺得這個眼妝的臥蠶並不用很明顯沒關係!! 最後就是我無法捨棄的刷睫毛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 來嚕~ 這次我連下睫毛都一起刷了 我覺得有刷下睫毛看起來比較..隆重!? 天啊我詞窮..就是一種比較完整的感覺 唇色也選擇有點橘色偏裸色的唇膏 製造好氣色的唇色都很適合 (((抱歉唇部有點脫皮 這個眼妝讓我看起來很溫柔 我也有點搞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有加下睫毛的關係 看起來很慵懶很柔弱(!? 對我來說算是清淡的眼妝~ 出席正式場合或是要見長輩的時候很適合 看起來就是很安靜的樣子(((本人很聒噪 呼~終於把手邊Visee的眼影都寫完了!!!! 很難得我會這麼有毅力XDDD 完全都是出自於對它們的愛 也希望給大家參考參考嚕~(((雖然限定色好像買不到了 但真的推薦常態的PK-3一定要買~~~~ 那就這樣啦~大家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3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816109.A.8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