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如何說服女友
Jan 9th 2015, 23:24, by loser999

作者loser999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如何說服女友

時間Fri Jan 9 23:24:41 2015

免役率最高的一群人,你知道是誰嗎? 答案就是醫學系的學生!!! 你問你女友會看不起醫師嗎? 人家每個都認真努力,學得一技之長替社會服務, 而且要每天面對生老病死,承受巨大的壓力, 你覺得這樣不是男人嗎? 什麼當兵是義務,逃兵是廢物, 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多少醫學生身體健康,也硬把自己減到免役, 有減過肥的人就知道,這需要多大的毅力。 當然還有一些特殊的方法,就不方便多說, 但這些方法如果今年有人用,明年就會開始防堵, 所以每一屆的醫學生,都要努力想出新招, 拼創意、拼智慧、也拼膽識, 絕對好過傻傻進去當一年的白癡。 而你是天生的幸運兒,輕輕鬆鬆就能省掉1年, 如果你很想當,OK,那是你的選擇, 但如果你有一絲絲的猶豫,一絲絲的不想, 就絕對不要被洗腦,傻傻的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這社會大部分的人,都是意志薄弱的, 他們不想當兵,卻因為缺乏膽識、毅力、智慧, 所以不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只好進去當兵, 然後再回過頭來罵那些逃役的, 但我請問你,隨波逐流,不敢反抗只好進去浪費生命, 真的有比較man嗎?別笑死人了。 當不當兵,只是一個選擇,沒有對錯, 差別只是在於,你有沒有那個本事(或者說機會), 去做你自己想要的決定, 當然大部分的人沒那個本事,但你不是大部分的人, 現在選擇權在你手上,聽自己的就對了。 至於女友的反對,一句話,別理她, 人生是你自己的,不是女友的, 而且真正愛你的人,在不傷天害理的前提下, 本來就會百分之百的支持你,而不是反對你。 至於大家最喜歡恐嚇的,不當兵找不到工作, 聽他們去吃大便,找不找的到工作是看你的能力, 而不是你有沒有浪費過一年的生命, 真正有前途有發展的好職位,沒當過兵根本不是問題。 總而言之,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也不需要想著怎樣說服別人, 做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決定,就對了。 ※ 引述《charles2u (查爾斯)》之銘言: : 前兩天看到八卦版在戰"當兵" : 突然發現本魯也快到體檢的日期了 : 我身高171 體重50 BMI約17 : 在大家眼中就是個竹竿人 : 本身體質就吃不胖 所以要更瘦也很容易 : 要達到免役的BMI值標準 其實只差0.5 : (差不多一兩天不吃飯吧...) : 算是很容易達成 : 我個人對當兵意願不高 : 但女友卻很希望我去當 : 理由是 : 這樣比較man 當過兵才是男人... : 我也跟女友說了 : 並不是當過兵就會搖身一變成為真男人 : 也不是沒當兵就是假男人 : 只是覺得如果可以免役 : 何必浪費時間去當? : 難道女生會看不起沒當過兵的男人嗎? : 我該如何說服她? : 補充:我跟女友交往三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15.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817083.A.020.html

Kare112233: 你拿醫生跟一般科目比? 01/09 23:28

Kare112233: 對他們這種高學歷職業來說 01/09 23:28

Kare112233: 讀好書是他們的義務 你如果有能力讀的跟他們一樣 01/09 23:28

Kare112233: 我像妳致敬 從醫學藥 不當兵我了解 01/09 2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