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化妝品大集合&收納分享IKEA是你的好朋友
Jan 9th 2015, 00:37, by sweetjjj

作者sweetjjj (JESSICA)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化妝品大集合&收納分享IKEA是你的好朋友

時間Fri Jan 9 00:37:44 2015

影音版 http://youtu.be/L8BZUFmzr_s?list=UUMRcKs9e6nusmID78L5iD3A

[embedded content]

嗨~大家好 我又來了 今天是閒聊時間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台收納,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在IKEA挖寶買的,或是39元商店,也有很多收納好物 今天簡短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台收納囉! 看完我的影片之後,如果還有其他收納的意見可以提供給我,我很樂意~ 影片概要: 基本上,我的化妝台並沒有很多收納空間,只有三個抽屜, 高的瓶瓶罐罐都沒地方放,只能放在桌面上 但是桌面上放太多瓶瓶罐罐,看起來又很雜亂無章 於是乎~我就在IKEA買了很多籃子,金屬的架子(在IKEA廚房用品區挖到的) 在桌面上建起我的化妝品高樓。 抽屜裡的東西,我也習慣用籃子分類好,才不會太亂東西都找不到 抽屜裡的透明分隔籃,也是在IKEA的廚房用品區挖到的寶物噢! 另外,我一定要說一下,我放化妝棉的那個透明籃子,真的很好用 以前化妝棉常常一整盒放在桌面上,既占空間,又不美觀 如果有兩三種化妝棉在交替使用的時候,桌面上可能就會有兩三盒化妝棉 所以~那個放化妝棉的盒子大推!!! 總結,要讓化妝台變整齊,請往下一站IKEA 它將會是你的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0.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735067.A.9B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