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2完美落地演唱會之餘音繞樑
Jan 8th 2015, 03:40, by yukisnyau

作者yukisnyau ()

看板MayDay

標題Fw: [心得] 1/2完美落地演唱會之餘音繞樑

時間Thu Jan 8 03:40:25 2015

※ [本文轉錄自 yukisnyau 信箱] 作者: gillblue (gill) 標題: [心得] 1/2完美落地演唱會之餘音繞樑 時間: Thu Jan 8 03:38:37 2015 黑夜終究要黎明,只留下,我和你,天一亮要往哪裡去? 這次的營會真的後勁好強呀! 這15年與五月天的回憶真的是一幕一幕湧上心頭! 好可惜阿信帶我們坐上時光機的時候,沒有順便唱一下時光機哈~ 演唱會都結束約一周了,每天還是在想關於演唱會的內容, 關於他們想跟我們分享的一切。 很多人都說五月天變了,或是將不同主題演唱會拿來比較, 當然有人會失落,有人可能覺得心滿意足(就是我哈哈)。 在我的心中每一場五月天帶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就算是主題一樣, 每場的talking內容也不一樣,但盡力演出卻都是一樣。 就像他們說的,我們就像是定期來開同學會一樣, 看看這一年裡面,我們又有哪些改變? (是說什麼時候要回台北開同學會呢QQ) 與其說是五月天改變,我覺得自己每年的改變也很多, 同一首歌,不同時間聽的心情也都不太一樣。 但是關於第一次聽到某首歌的回憶,卻是難以忘懷。 這場演唱會的開場是MP魔幻力量,我第一次聽到他們演出, 也是在五月天的場子,那年後青春期的詩的校園巡迴,我認識了他們。 六年過去了,他們也在歌壇中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一開場聽到心中無別人就已經很嗨了(射手的時候其實也有點嗨), 沒想到接著是終結孤單! 我覺得我好像很久沒在現場聽到終結孤單了, 現場已經這麼熱血奔騰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離表!!(這首歌這麼早出來對嗎???) 說到離表這首歌,我印象最深當然是2007的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那時候只要唱到JUMP主唱大人一定是很努力的JUMP, 全場也是! 結果這幾年都只剩我一個人在座位上JUMP,只好逼我朋友跟我一起JUMP哈哈。 難不成這是歲月催人老的概念嗎(誤) 接著一連串很長的垃圾話真的是讓我笑到流淚, 很顯然的辦完封街演唱會讓他們超~放~鬆! 但是不得不說看完封街演唱會他們的演出, 讓我真是狂哭不已,我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沒有那一萬個理由而放棄, 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世界上很多人都想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讓社會更美好。 接著聽到拜火歌~ 還有每次都會一直比OK的OK啦! 我的天呀! 這根本也是我的營隊回憶滿滿湧上心頭呀! 那個年代,真的是有男有女,一起圍著"營火" 學習我們的第一支舞,在裡面團康,認識彼此。 怎麼一轉眼~我們~都已經長大...... 紅蜻蜓的前奏一下,我就心有戚戚焉... 聽到"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眼淚就流下來了,對~就是因為長大而流淚! 因為好多煩惱而流淚,因為五月天你怎麼可以這麼懂我們而流淚... 不得不說,你們在我的人生中真的好重要。 國一那年,你們一出道,你們的音樂就一直陪伴我成長。 國三那年,念書的時候,播放CD是你要去哪裡的LIVE全記錄, 我最喜歡相信裡面的那句"現在是2001,永遠的2001" 我就不會忘記2001年我是在書堆中度過的。 一直到高二,有機會參加第一次你們的演唱會-天空之城,雖然是遠不拉嘰的500元看台 區, 但是能夠朝聖真的就好開心。 後來出社會了,有賺錢能力了,有時間的話都還是每年到演唱會去與你們相聚(前提是買 得到票的場次啦) 然後大家都會問一樣的問題,啊聽那麼多次,你是聽不膩喔? 很奇怪的是,還真的不膩耶! 而且越聽越上癮耶怎麼辦呀???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但是每每聽到演唱會,心中就會很滿很滿, 然後有著力量往前,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也這樣的感覺吧! 要不然的話,演唱會的票就不會那麼難買了 T_____T 真的好喜歡你們五個人一起在中間的在一段表演, 每首歌都是經典, 尤其是歡聚歌~聽了也是份外感動。 然後不免俗的唱了新歌將軍令-第一次聽現場, 還有第二次聽現場的Do you ever shine? (今年七月幸運的擁抱演唱會聽了一次) 我莫名的喜歡這首日文歌哈哈! 接著軋車翔哥又被CUE出來了~ 翔哥:你每次CUE我的時間都不太一樣耶!哈哈哈哈(爽朗笑) 聽阿彈哥唱I LOVE U 無望,我覺得是心裡面都會被打到的感覺耶! 很感動,很不一樣的感覺,超級喜歡的耶! 阿彈哥開演唱會可以整場請五月天伴奏嗎(哈哈) 接下來就是反覆輪迴的完美落地,然後搞到大家笑到不知道怎麼進下一首歌! 我只能說,你們1/1壓力有這麼大嗎XD 身為獸控的我,真的覺得教練的笑容為何特別燦爛呢?氣色真的很好耶! 聽到溫柔的口白真的感同身受 我的男朋友真的跟主唱大人說的一樣被我一起"邀請"來的。 然後我就想到,我也曾經邀請我前男友一起過DNA演唱會... 物換星移,雖然旁邊的人也不同了, 我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 一安出來是志明與春嬌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因為只要聽到前三張專輯的歌,我就會很興奮。 後面還有人生海海, 國王冠佑接著唱相信,又是一陣感動在心頭。 入陣曲跟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可能最近太常聽到了, 就沒有聽到舊歌時的那種莫名興奮感XDD 最後二安是封街演唱會讓我哭慘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沒想到因為他們太愛玩完美落地了,到最後團長大人直接下歌, 阿信大喊~不要彈啦的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 誰叫你要說什麼含笑九球啊XDDD 最後一首知足,我也知足的度過了2015年開端, 謝謝五月天,因為有你們,我的青春記憶如此精彩豐富。 最感謝的其實是陪我的那個你,1/2我們從墾丁殺回高雄時,你先讓我進世運場館,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找停車位找了快一小時, 謝謝你願意陪我一起愛五月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29.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kisnyau (124.244.212.149), 01/08/2015 03:4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