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大河劇 花燃 #6 女囚的秘密
Feb 8th 2015, 19:38, by xandery

作者xandery (以「誠」之名)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大河劇 花燃 #6 女囚的秘密

時間Sun Feb 8 19:38:52 2015

有雷喔 1. 我發現到一個很明顯的事實:宮村優子腳本+末永創演出真是花燃煽情催淚的保證!!!! 本來以為第五話崩潰專門戶麻生祐未崩潰完我應該就可以免疫,不會跟著崩潰了 而且,乍看本集標題,跟松陰老師好像沒啥關係,但是,宮村X末永就是可以把 副標看起來就一副非常無聊的劇情,呈現得相當煽情 2. 我在想,其實我並不是很排斥家庭劇,但是,大島里美X渡邊良雄組合呈現的前幾集 就是沒有把家庭劇最根本該呈現的東西:家人的"絆(きずな)"演出來 但是,第五集開始,我看到了,而且我也發現到一換導演,時代感也跟著出來了 這是前四集看不到的....... 3. 好久沒有每集都要準備衛生紙看大河劇了,上部讓我這麼作的大河劇是篤姬(茶) 4. 我強烈、認真、用力、集中念力的希望大島里美不要再寫花燃劇本了 另外,我也強烈、認真、用力、集中念力的希望末永創能不能負責後面 40幾集的導演啊 5. 花了4點稱讚宮村X末永,這點回歸劇情 高須糸的一句話,戳到了我的淚點:媽,我恨你,因為恨你才能永遠記得你..... 然後啊,富永老師怎麼那麼傲嬌啦 雖然野山獄的囚人在文進來後整個變得好像向日葵小班,但是司獄福川的一句話 讓我頓時覺得他們這種轉變好像也沒那麼莫名其妙: 野山獄的囚犯,都是被家族捨棄的人,因為被家人捨棄,又一生無法步出牢籠 所以只能在這裡等死。 6. (話說我好像變成了收視率反指標了是吧wwwwwwwww) 那來預測一下,明天會不會是花燃兩位數保衛戰呢XDDDD -- 愛しき友は何処に この身は露と消えても 忘れはせぬ熱き思い 「誠」の名に集いし 遠い日を あの旗に託した 夢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05.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395535.A.733.html ※ 編輯: xandery (220.129.105.201), 02/08/2015 19:40:55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